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轻化:新途安的新语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5:57  新民晚报

  

  公安部交管局的信息显示,在中国拥有1.6亿多机动车驾驶人,其中26岁至35岁的机动车驾驶人占37.88%,与2006年相比有了较大的提高。而这一年龄层次的年轻人,即我们所说的70后、80后人群,他们生活在中国经济发展最为迅速的时期,享受着“人口红利”所带来的繁荣的市场,他们也是高收入人群年轻化的得益者,将相继成为汽车消费的主力军。

  因此,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口味,汽车在设计上也越来越年轻化:缤纷的颜色、流线的外形、运动化的内饰……甚至“脑袋是方的”、喜欢包豪斯风格的德国人也在这方面做出了改变。在新途安上,我们可以看到,以前方方正正的线条,像面包一样的外形轮廓都已经柔和了不少:U形镀铬前隔栅、水滴型前大灯组合、大嘴前脸、全新设计的LED尾灯和保险杠也为新途安带来了崭新的视觉感受。

  在内饰方面,新途安则保持精良做工的格调,中控台等部分采用了大量优质不锈钢材料,在内饰用料等方面也更加多元和时尚。

  虽然说,U形格栅、水滴型前灯这些元素对我们来说都不陌生,因为它已经是大众汽车新一代产品的标识了,但是和途安结合在一起,仍然让人感到年轻和时尚的巨大力量。

  当然,新途安的年轻化并不仅仅流于表面,它的年轻化是经过精确计算过的,如流线型车身蕴含了领先的工业设计,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车身线条,勾勒出的不仅仅是令人悦目的造型,更使得车身的风阻系数达到了跑车级别的0.315,您就算驰骋在公路上都能坐拥车内的静谧。

  出于多功能乘用车市场的渐渐复苏,厂商也瞄准了MPV车型将带来的更多商机。新一代途安明显有了更大的野心。它保留了原有途安的一切优点,显示出继续笼络原有目标客户群体的实力。在此基础上,更年轻化的设计却直指更年轻的都市精英一族。他们或许还未婚,但事业一定小有成就,更追求生活的品质。对于汽车,当然也要挑选有品质感的车型。随着大众家族化外观的推进,以年轻一代为目标的市场推广将直接击中那些目标客户群。

  年轻人喜欢挑战新IT产品、喜欢挑战新游戏,更加年轻化的途安将会更容易吸引那些崇尚自由和时尚的年轻一族,对他们来说,更年轻、更时尚的新一代途安将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