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年中国汽车销量排行 桑塔纳捷达继续领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5:40  新浪汽车

第一名桑塔纳

第二名捷达

第三名凯越

  新浪汽车讯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统计,2007年,排名前十位的轿车品牌依次为:桑塔纳(参数配置 图库)、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夏利(参数配置 图库)、QQ(参数配置 图库)、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和福美来(参数配置 图库)。截至2007年底,上述十个品牌共销售151.10万辆,占轿车销售总量的32%。

  去年冠军捷达今年降到第二;去年第四的桑塔纳焕发活力,成为了07年的销量冠军;而去年的第三名伊兰特下滑比较严重降到了第八;凯越仍然保持着自己的实力,不过销量仍然下降一位,排名第三。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