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丰田北京协力会潭柘寺中心小学首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0:5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月21日,广汽TOYOTA北京协力会的8家4S店,与数十位车主代表一起,带着文具、体育器材、年货等捐赠物品,来到北京潭柘寺北寺小学,展开2008年广汽TOYOTA北京协力会的首次爱心捐助活动,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容让每一位“爱心大使”都感受到了阳光般的活力。

  邀请广汽丰田车主参加捐助活动的消息一通过短信、网络等形式放出,马上就有许多热心的车主打电话来咨询活动详细事宜,很多车主由于上班等原因无法亲自到学校参加捐赠仪式,但仍赶着周六周日的休息时间,驱车来到4S店将自己的份份心意送过来。

  捐助活动当日,虽然寒风凛冽,但是现场的气氛却高温不减。潭柘寺小学为参加捐助活动的朋友们举行了简单却热烈的欢迎仪式,校长张学明在欢迎仪式上发表了欢迎词。广汽丰田北京协力会会长、博瑞东贸店总经理孟祥震先生、金时四季青店、森华望京店、传是百旺店、嘉金福瑞店、长京行草桥店、锦通京南店和奥吉通店等八家北京广汽丰田4S店的总经理及代表都亲临捐助仪式现场,并和车主们一起,将捐赠物品亲手交到孩子们的手上。孩子们也用稚嫩的小手为热心的叔叔阿姨们系上红领巾,递上爱心证书。广汽丰田北京协力会会长、博瑞东贸店总经理孟祥震先生在捐助仪式上说:“这次活动只是我们北京地区协力会在爱心工程上迈出的第一步,得到了各家4s店以及我们热心车主的大力支持,让我们更有信心将以后的活动办得越来越好,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潭柘寺小学也将作为北京协力会的定点单位,长期扶持下去。”

  捐助仪式结束后,潭柘寺小学的师生和协力会成员及车主们进行了倾心交流,并共同参观了学生校舍。在参观过程中,爱心大使们纷纷勉励潭柘寺小学的学生们好好学习,报效国家,还即兴组织现场的孩子们玩起了互动游戏,让同学们不仅得到物质上的支持,更受到精神上的鼓励。最后,师生和协力会、车主共同在学校门口挂上“广汽丰田北京协力会爱心基地”的铜牌。

  广汽丰田在北京地区共8家销售店,去年总销售达1万三千多辆。除了在中国奉献高品质的汽车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外,广汽丰田汽车公司在中国展开的企业公民社会责任实施方面也走在了汽车产业界的最前列,它的宗旨是:“通过公开互惠互利的企业活动,争当国际社会信赖的企业公民”。它一直以来都积极投身于各种各样的社会公益活动,融入中国社会,为推动中国的经济和社会的和谐发展做出贡献,力争成为最受中国社会认可和信赖的优秀企业。

  “活动有结束的时候,但爱心是永不会结束的;捐赠是有限的,但爱心是可以永远的,随着时间的推移,一个个善举我们可能会忘记,但那些得到帮助的孩子,一辈子都不会忘记!”捐助活动很快就结束了,但是爱心的传递才刚刚开始,正如协力会所承诺,以后广汽TOYOTA北京协力会将会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给热心车主们搭建爱心平台,真正为社会、为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尽到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新的一年里,广州丰田一方面向着新的产销目标努力拼搏,另一方面也将秉承“感恩戴德,饮水思源”的企业精神,在环保、教育和安全三大领域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来回馈社会。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