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依维柯跃进轻卡剑指全球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9:21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飞跃)1月17日,南京依维柯跃进轻卡新品在南京下线。这款被定名为“欧卡”的产品,欧洲基因显露无遗。“欧卡是跃进基因重组的重要成果,同时也是我们进军全球市场的重要力量。”下线仪式上,南京依维柯总经理周亮信心十足地说。

  欧卡的外形与国内常见的轻卡产品有明显的区别,线条更加硬朗、造型也更加饱满,“V”型流线设计的前脸使整车更具亲和力。据介绍,这款产品是由意大利依维柯牵头、联合国内设计公司共同设计的,在采取欧洲同步设计理念的同时,也充分考虑了中国用户的审美习惯。“这是国内第一款由欧洲公司领衔设计的轻卡产品,因此在外观上更加欧化,更符合现代的审美习惯。”南京依维柯相关人士告诉记者。

  欧卡还配备了国内顶级的国Ⅲ柴油发动机———依维柯SOFIM发动机,不但在环保排放上完全满足国家的要求,而且油耗还比同类产品低8%—10%。

  南京依维柯总经理周亮告诉记者,从去年开始,南京依维柯对跃进进行了持续的基因重组,欧卡这款从外观设计到核心技术都全面“欧化”的产品,标志着跃进的基因重组进入新阶段。目前跃进正在进行一系列的出口资质认证,通过认证后,将借助依维柯的全球销售网络全面进军国际市场。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