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6接受客户预订 售价10.58-13.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8:42  网上车市

比亚迪F6接受客户预订 售价10.58-13.58万(图)


    随着F3系列车型在市场上取得的成功,比亚迪汽车再度发力,一款全新中级车-比亚迪F6即将在3月份正式上市,日前已经开始接受客户预订,预计售价10.58-13.58万元。
    
    记者在北京地区的4S店了解到,比亚迪F6现已全面接受预订,具体上市时间暂时未定,但提车则需要等到三月份。另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比亚迪F6接受预订的车型分别为2.0L和2.4L两款,价格为10.58万元和12.58万元。从车型的分布来看,这两个价格分别为F6 2.0L/2.4L排量的舒适型。

比亚迪F6接受客户预订 售价10.58-13.58万(图)


    在比亚迪汽车的官方网站上,记者看到中级车F6共有4款车型,分别为2.0L舒适型、旗舰型和2.4L舒适型、旗舰型。其中并没有07年下线时所公布的2.0L 经济型,由于配置较低,估计排产的可能性很小故被取消。根据比亚迪F6在配置上的差异及厂家的定价规律,以及经销商接受预订车型10.58-12.58万的售价,预计F6价格区间为10.58-13.58万元。

比亚迪F6接受客户预订 售价10.58-13.58万(图)


    比亚迪F6的外形设计秉承了比亚迪F系列一贯的特点,可谓博采众长,整车大气沉稳、线条流畅,具有十足的商务派头。在动力上,F6 2.0L车型搭载的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QB可变进气系统发动机,配合5速手动变速器;而2.4L的F6配置了三菱4G69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发动机,配合4速自动变速箱。这款车的动力性强并且环保经济,底盘和动力传输系统匹配合理。其中2.4L车型的0-100Km加速时间不到10秒,最高车速195Km/h,最大爬坡度高于35%,底盘设计充分考虑了驾乘人员的舒适性,伺服式制动助力转向系统使车辆操控轻便自如。
    
    2008年是国内自主品牌突飞猛进的一年,包括比亚迪在内,江淮、力帆、奇瑞都在今年发力,将新产品推向中级车市场。比亚迪要想在这个市场站稳脚跟,价格则更为关键,希望能在F6上市的时候看到更多的惊喜。(编辑 任伟)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