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4款环保车08年上市 最高油耗节省5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8:22  网上车市
    1月22日在上海,上海通用发布绿色战略规划:在2008至2012年期间将投产15款低油耗、多样化能源高科技发动机;2008年1月全部车型达到国4排放标准,新投放的产品具有达到国5标准的技术能力, 2010年以后逐步引入增程型E-Flex电力驱动系统以及燃料电池E-Flex电力驱动汽车。
    
    2008年将投产4款环保发动机,分别为1.2升S-TEC小排量发动机、2.4升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发动机、3.6升双模直喷发动机SIDI、6.0升“Two-Mode”双模混合动力发动机。将首先应用在雪佛兰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别克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别克林荫大道(参数配置 图库)、卡迪拉克凯雷德等数款车型上。别克君越2.4升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将是最早量产车型,将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销售。
    
    1.2升S-TEC发动机

    应用车型:雪佛兰乐风 雪佛兰乐骋(参数配置 图库)

    综合油耗:6.0L/100KM

上海通用(图)

    将投产的1.2升S-TEC发动机以52.2KW/L的升功率,达到目前国内市场同级别发动机的最高水平,而混合工况下6.0L/100KM的油耗指标在同级别中的表现也是最好的;而1.2升的排量也会相应得到税收方面的优惠。在目前上海通用的全系列车型中,1.2L发动机将率先被应用在雪佛兰乐、乐骋上。
    
     2.4升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发动机

    应用车型:别克君越

    综合油耗:下降15%以上

上海通用(图)

    君越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综合油耗下降达15%以上,由原有百公里9.8L的基础上降至8.3L。此外,“发动机智能停机”功能还使车辆在市区拥堵路况下,大幅降低废气排放水平。在外形方面君越原本的直瀑式隔栅的镀铬由银亮改为暗色;驾驶门外侧防擦条上部镶嵌了“Hybrid”金属字,车尾“LaCROSSE”字母后面缀上了通用全球混合动力标准的“H”标识设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