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进口车型终极较量 大众进口车大获全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8:16  新浪汽车

  2008年1月12日,由中国进口汽车贸易中心和新浪网联合推出的“尊贵领航 荣归梦想”2007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颁奖盛典隆重举行,17个奖项全部揭晓。

  在此次的颁奖盛典中,大众进口汽车旗下的三款车型分获重要奖项,成为了本次评选的最大赢家。其中GTI独领最佳进口跑车桂冠,途锐荣获最佳进口SUV大奖,而大众新甲壳虫敞篷汽车则以其特有的外形和风格获得最佳时尚风姿的荣耀。

  据了解:销量超过150万辆的GTI绝对是德国大众的一款传奇车型。自进入中国以来,从“年度进口车”到“最受关注进口轿车”,从 “读者人气奖”到 “操控王”,再到“视觉妖娆大奖”等等,一路受到了众多媒体和拥趸们的追捧,可谓是身披光环,一身荣耀。

  途锐是德国大众汽车出品的一款高端SUV, 以其“三位一体” 的独特定位在国际和国内市场都创下了不俗的成绩。所谓“三位一体”指途锐拥有“越野车的天性”、“豪华轿车的高贵” 和“跑车的动感与敏捷”。驾驶途锐,可以自由地出入各种高档社交场合、城市高速及野外复杂道路,在不同的角色中轻松转换。

  如果说前两部汽车的动力、野性十足,那么大众新甲壳虫敞篷车不容置疑地当属时尚而独具情调、品味的可爱小车,它带给人们的不是速度、挑战和激情,而更多的是阳光、舒适的享受和愉悦的心情,当然还有路人的羡慕眼神。

  中国自2001年加入世贸组织以来,汽车市场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汽车市场开放的这6年来,国际汽车巨头进驻中国,引进了多款车型,这其中也包括国外市场顶尖的产品。群雄逐鹿中原,汽车江湖风起云涌,各厂商使尽浑身解数。而最受实惠的是中国的汽车消费者,车型多了,价格便宜了,拥有私家车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2007年中国汽车销量突破800万,其中进口汽车数量增幅高达30%。在最近召开的“中国进口汽车高层论坛”上,中国进口汽车贸易中心发布了《中国进口汽车市场年度报告》,其中预计2008年中国进口汽车市场仍将保持20%左右的增长。

  如此繁荣的市场现状以及对中国汽车消费的信心,国际汽车厂商在2008年将引进更多款车型。如此多的选择不免让中国的汽车消费者挑花了眼,十分需要一个权威公正的指导。而中国目前唯一的进口汽车专题评选——2007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应运而生。

  据悉,本次评选历经侯选车型产生、驾乘测试、网络投票和网络访谈、市场数据验证、评审投票等五个阶段,截止到2007年12月31日,在新浪网参与的投票总数已达40余万票,充分反映了消费者的普遍心声。

  尽管中国汽车市场竞争激烈,进口车型因为有国际顶级厂商的参与,表现尤为突出。但无论怎样,像大众进口汽车这样个性突出、品质卓越的车型无论何时都会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