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750发力商务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7:57  钱江晚报

    本报讯 国内市场对中高级车一般称之为“B级车”,不过从2007年开始,中高级车市开始出现一个全新概念——“B++”,也就是在外形、轴距、动力性、操控性、安全性等性能都超越了传统B级车的概念,接近C级车的水平。2007年上市的荣威750(参数配置 图库)以欧洲高档车才有的主动安全配置与贵雅外形,掀起了“B++”车型新趋势;而2008年1月上市的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则制定了“B++”的明确概念。2008年公商务用车市场尚未开启,荣威750与新雅阁这两款“B++”车型已经先声夺人。

  浙江申孚荣威经销商透露:新年伊始,荣威750频频出手,出台金融车贷方案,力推“贺岁限量版”车型,未来随着荣威750 1.8T车型的推出,荣威750将全面发力中国公商务车市场。

  “B++”车型的外形及空间要求超越之前普通意义的B级车,荣威750的车身长度接近4.9m,在体现实际车内空间的车身轴距上,荣威750史无前例的达到了2849mm,为后排乘客提供接近行政级的乘坐空间。

  “B++”车型在安全性的超越也不容忽略,荣威750的“六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在国内中高级轿车领域首屈一指,TCS、MSR、VCS等都是标配,这是其发力2008年公商务用车市场的一大法宝。

  “B++”车型在动力上的要求也高于一般的B级车。荣威750配备了C级车才配备的“动力之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5kw/6500转,最大扭矩达到了240NM/4000转,最高时速更是达到了220KM/小时。

  “贵雅亦激情”荣威驾控巅峰中国巡演更是完美展示了荣威750的核心优势:动力与操控。被全国主流媒体评为2007年最具创新意识的营销活动。荣威750车主以未经任何改装的原装车,挑战汽车漂移、倒车180度甩尾出库、高速蛇形绕桩等高难度动作,亲身感受了爱车品质。

  鲍迎红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