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中级车620定妆照曝光 预计3月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7:57  新浪汽车

  岁末,国内各大汽车厂家又开始了新老车型的更替和来年新一轮销售任务的制订,明年主打新车型能否会成为车市的拳头产品,已成为每个汽车企业制定来年销售计划的风向标。

  前不久,力帆汽车提出了“做质量最好的自主品牌”的战略口号。力帆620作为开启力帆汽车新时代的一款新车,在力帆汽车产品整体规划以及未来销售目标中,自然成为了旗下的拳头产品。笔者于近日在力帆汽车生产基地附近,拍摄到已经定型的力帆620。

  该款车的实车油泥模型于07年6月份亮相重庆国际车展,一经推出就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密切关注。直观上看,新车外观尺寸与油泥实车模型相比并无太大差异。

实车正侧面全景

实车正面特写

  从侧面看去,力帆620的侧面线条后高前低充满动感,蕴涵了中高档车的内在气质。硬朗的腰线由车身尾部逐渐向前发力延伸,在前轮翼子版上方急速收缩并淡化,一瞬间将整车的运动气息展现得淋漓尽致。笔者观察到,力帆620采用了铝合金轮毂,并且由原先车展展示的油泥模型车五副式轮辋改换成了现在的七副式轮辋,给整车的动感、时尚气息增色不少。该车轮胎规格为195/60R15,衬托起大气的车身外型,给人稳重、实在的感觉。

  实车左、右前45度全景图

  

实车尾部图

  新车尾部,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安全、可靠。加粗C柱两边呈45度向后过渡,迅速集合于后尾箱盖处,在边缘处折叠形成一道锋利的脊痕,颇具线条感染力。后保险杠向后高高隆起,饱满圆润却不显得突兀,具有很好的安全作用。力帆620采用LED尾灯,呈三角型状。整车离地间隙大约160mm,能够适应各种路况有较强的通过性。整车前倾的动感车身设计,与前脸时尚造型遥相呼应,流畅的集合在一起给人磅礴的气势。

  根据资料显示,力帆新车整车外型尺寸为长宽高(mm)为4550*1705*1490,轴距为2600 mm。据透露,该款车预计将于今年4月正式面市,上市初期将继续选择采用1.6L进口宝马发动机,待中期市场稳定后,620将搭载由力帆自产1.6和1.8LVVT发动机。整车价格预计在7万-9万之间。

  据统计,08年中国车市将有近百款新车相继面市,面对竞争如此激烈,市场表现却不温不火的中国车市,该款新车作为开启力帆汽车新纪元的新车,能否在08年的拼杀中突围而出,我们翘首以待!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