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达汽车网与东方网共推汽车品牌知识群英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7:53  解放日报

  

  1月18日,永达汽车面向网络精英强势推出“永达汽车品牌知识群英赛”。这次大赛凸现精英人群两大生活亮点———汽车与网络,在年轻白领熟知的网络竞赛方式中融合汽车品牌的时尚元素,从而打造一种新的汽车文化样式。

  据介绍,这次网上竞赛由永达汽车与东方网共同推出,体现汽车与网络强强联手的优势。竞赛将持续一年时间,借助东方网的强势网络平台展示众多知名国际汽车品牌,传播各有特色的汽车文化,为网上爱车一族奉上持久的精神享受。活动过程中,永达将在其专营的众多品牌中选取12个品牌,平均每个月围绕一个汽车品牌展开网上知识竞赛,每月28日公布该月的获奖名单。首月推出的是上汽荣威品牌专版,围绕充满英伦风范的荣威750轿车展开竞赛。

  据悉,大赛将设月冠军1名、优胜奖20名、鼓励奖30名。月冠军可获当月指定品牌仿真车模一部。网民登陆永达汽车网(www.96818.com.cn)或东方网(www.eastday.com)即可参加这次竞赛活动。(蔡 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