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宾悦轿车从江淮大地出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7:53  解放日报

  

  1月17日,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轿车生产基地鼓声阵阵,礼炮齐鸣,热闹非凡。安徽省市领导、海内外专家和全国200余家媒体代表汇聚一起,共同见证江淮轿车生产基地落成和宾悦轿车批量下线。

  据介绍,江淮轿车生产基地于2004年11月破土动工,其生产制造中心、研发中心、员工培训中心三大板块占地220万平方米,东临沪蓉高速,南眺巢湖,交通便捷,物流畅通。制造板块规划总生产能力为年产各类乘用车80万辆。一期工程涵盖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总投资18亿元,年生产能力20万辆。即将投用的19层研发大楼软硬件居国内一流水平,并采用日本荻原、德国库卡、瑞典ABB、美国瑞科等全球一流的生产装备。生产基地周围已汇聚伟世通、江森、摩丁、巴斯特、西门子、博世、住友、德尔福等全球一流的零部件供应商。

  作为江淮汽车的第一款轿车品牌,江淮宾悦在融合众多经典元素的同时,功能配置更强调传承儒家中庸思想、适度适用和不余不省。造型设计由江淮汽车意大利都灵研发中心承担,外型圆润、线条流畅的设计赋予整车自然、协调、恰到好处的视觉美感。宾悦的客户价值诉求“ONLYFORYOU”,鲜明地表达了江淮轿车以制造过程为抓手,以消费者价值体验为核心的经营理念。江淮宾悦曾以最低价10.77万元在2007年广州车展小批量上市。如今,凝聚几代江汽人梦想的首款中级轿车宾悦正式批量下线,标志着江淮汽车完成从商用车向横跨商用车、乘用车两大领域综合型汽车企业的重大战略转型。

  下线仪式后,“江淮宾悦合肥大悦宾”试乘活动在礼炮与鼓声中启动,117辆江淮宾悦绕合肥市主干道进行了一次巡游。(陈伟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