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越级别,史上最强雅阁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7:53  解放日报

  2008年1月6日,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在北京中国国家大剧院举行隆重的第八代雅阁轿车上市仪式,同日,上海的11家经销商齐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一同迎接这一辉煌时刻。

  会上公布首批上市的两款雅阁2.4 L车型价格分别为:2.4EX 22.98 万元,2.4EXL Navi 26.48万元。同时,广州本田专门为第八代雅阁轿车制定了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最高标准的保修政策———整车三年十万公里保修,并将广州本田售后服务的零配件价格平均下调7%,从而为中高级轿车市场树立了全新的服务坐标。真正体现了广州本田“以顾客为先”的理念。

  第八代雅阁的开发设计理念是“Advanced & Powerful”,意味着“前瞻科技和激越力量”完美融合。根据这种理念,本田技研汇聚最新技术,开发全新的技术平台,从而在空间设计、安全性、动力性能、操控性以及环保等诸多方面超越了历代的水平,是雅阁31年品牌历史的颠峰之作,因此也获得了“史上最强雅阁”的美名。

  造型遵循“刚劲有力”的设计理念,体现了大气、高档、先进和尊贵的设计方向,特别是车身侧面贯穿首尾的那条腰线,就像中国书法中的一撇,遒劲有力却不乏动感,令人过目难忘。与上代比较,新车外形尺寸显著增大,从尺寸上划分,第八代雅阁的所属分类从美国环境保护局(EPA)的“中型”变为“大型”,尺寸及空间均超越了同级别所有的车型。宽大的尺寸能够满足顾客对空间和舒适性的要求。

  动力方面,第八代雅阁装备了全新升级的本田i-VTEC发动机。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同时提升,并降低了排放,进一步巩固了本田作为发动机技术领域领导者的声誉。2.4升的i-VTEC直列四缸发动机,功率达到180马力,比前款提高了8%,扭矩达到225 牛?米,保持了本田发动机的一贯强劲性,油耗则下降了8%。

  据了解,雅阁轿车在中国市场的保有量突破了70万辆,国产化率超过90%。而广州本田是国内第一个导入四位一体特约销售模式的汽车厂家,目前广州本田在中国内地拥有350家特约销售服务店,今年将建成450家以上,从而为广大车主提供了更加快捷、便利的消费及服务体验。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