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汽车2007年在华销量攀升3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7:53  解放日报

  继此前连续3年销售迅猛增长之后,2007年福特汽车公司在华销量再度上扬:直属品牌(福特、林肯、沃尔沃、捷豹和路虎,不含马自达)产品总销量达216,324辆,同比增幅达30%,远超行业平均增长水平。其中福特品牌国产和进口乘用及商用汽车零售总量达195,840辆,同比增长26%,增幅继续傲视同侪。2007年,福特翼虎和林肯领航员销售数量达到2,963辆;沃尔沃、路虎和捷豹零售总量达到20,103辆,同比增长84%,继续在豪华车市场保持领先地位。

  2007年长安福特马自达更是“活得精彩”,各品牌车型(福特、马自达、Volvo)全年销售总量达217,100辆,比上年增长超过60%,并稳居国内10大汽车厂商之列,实现历史性突破。在整体业绩中,福特品牌车型(S-MAX、福克斯、蒙迪欧、蒙迪欧-致胜)全年共销售174, 018辆,比去年同期增长33%,成为国内增长最快的汽车品牌之一。其中蒙迪欧-致胜上市后不到2个月,销量就已达到14, 845辆。2005年上市的福特福克斯销售持续上升,2007年销量达到124,972辆,同比增长57%。

  与此同时,到 2007年福特汽车在中国已完成基本战略布局,形成从研发、采购、发动机及整车生产、汽车金融、销售、服务到人才培养的综合能力。

  (罗文毅 费亚楠)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