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拉图欧风在沪炫动欧式风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7:53  解放日报

  

  1月16日,东风悦达起亚在沪宣布,其2008年度首推的重要战略车型———赛拉图欧风正式在全国同步上市。3款车型的统一售价分别为:1.6GL MT9.18万元,1.6GLS MT10.58万元,1.6GLS AT11.68万元。赛拉图欧风的上市,是东风悦达起亚“投放产品本土化”战略的重要一步,并将在完善企业产品矩阵的同时,把时尚的欧式设计理念引入中国两厢车消费领域。

  据东风悦达起亚副本部长朱家樑介绍,赛拉图欧风是起亚法兰克福汽车研发中心倾力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特别针对24至35岁的目标消费群崇尚在自我空间中畅游的率性和浪漫,将欧洲风行的两厢车设计标准融入赛拉图欧风。

  在外观设计上,其三维立体的炫丽晶钻前大灯、宽幅镀铬蜂窝状散热格栅、高穿透力晶圆前雾灯、立体超广角组合尾灯、横贯前翼子板到车尾的动感高挑腰线等,以圆润饱满的流线造型,突显蓄势待发、激情无限的视觉效果;内饰的简洁洗练与人性化的时尚元素相糅合,环舱双彩色系设计与钛银风格配件相辉映,加上提升操作轻便舒适性的动力辅助转向和可调式方向盘、充气式高度可调座椅、行程电脑、电瓶防耗装置等,细微之处尽显欧式两厢轿跑车的高档质感;采用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12马力的起亚1.6L CVVT发动机,优越性能实现了澎湃动力与经济油耗的完美结合;精准高效的传动系统动力传输稳定,拥有柔和的变速感觉和最为理想的变速模式;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梁式独立悬架的结合,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转向感和乘车舒适感;大型制动盘、双安全气囊以及多种刹车辅助制动系统等,为驾乘者提供了安全的驾乘体验。而正是这款引领风尚潮流的新锐中级两厢车型,2007年被美国Edmunds.com以及The Car Book先后评为“$25,000以下级别消费者最想购买的新车”和“年度最佳车型”,并在以测试标准严苛闻名的美国NHTSA碰撞测试中获得五星级认证。(张煜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