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年感恩惠 喜泽万千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7:53  解放日报

  东昌汽车“真情之旅”续展新篇章

  新春欢庆锣鼓尚未敲响,东昌汽车已续展“真情之旅”的崭新篇章。同样是涵括“诚信、规范、专业”核心理念的“真情之旅”,2008将以殷殷反哺的“感恩惠”,创新呈现更美的旋律,更快的节奏,更高的起点,精心为独树一帜的“真情之旅”增色添彩。正如东昌汽车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健所言:需求无形,探索无边;服务无界,精益无限。这就是“真情之旅”生命力强盛不衰的关键。为此,他用三大关键词奏响了东昌汽车进军2008的集结令———

  回眸2007,从猪年新春多姿多彩的“回娘家大团圆”,到3.15声势浩大的“为您代言,携手维权”;从上海国际车展的服务总动员,到倡导公益环保“无车日”的社会责任奉献;从96800夏令热线全天候爱心放送,到十一黄金周“千人大型新车试驾会”;从换季大酬宾燃起“冬天里的一把火”,到“小胖看车团”、“海归车之苑”、“靓妹帅哥酷车情”等个性系列服务专场,演绎了季季有主题、月月有创意、周周有新奇的“真情之旅”,在消费者心目中留下了口碑相传的温馨、愉悦和感动,也更加深了“可信赖的汽车服务专家”的品牌形象。

  潜心耕耘必然春华秋实,全国十佳汽车经销商的“五连冠”,连续6年问鼎上海著名汽车销售服务企业,特别是行业中唯一荣获上海市劳模集体的殊荣,以拉动现代汽车销售业社会诚信整体形象真正实现质的提升而无愧为一面鲜红的旗,一颗璀璨的星。尽管东昌汽车年销量年年创新高,去年接待客户超过20万人次,但王健董事长一再强调:岁岁日月相似,年年创新不同,将昔日的荣誉和业绩“归零”,才能实现由量变到质变、健康快速的可持续发展。

  “盾构”是现代科技的产物。从单盾构、双盾构到“品”型盾构,以无坚不摧、深层快速掘进而成为隧道、地铁贯通两端的利器,成为城市现代化建设的功臣。而“盾构”效应也已成为东昌汽车实施差异化服务的利器:练内功,将东昌“五大工程”的“盾构”迅速贯通整个团队,巩固并发展由汽车经销商向服务商成功转型的成果;拓外延,驾驭起与市场、用户互动的“盾构”,即以产业服务链贯通需求链,以需求链贯通新的产业服务链,不断深挖市场潜在需求和创造服务客户的切入点。

  面对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用户认知水平和期望值日趋高涨,东昌汽车摆脱同质化竞争的羁绊,将“真情之旅”与消费者“心想事成”糅合。日前,覆盖社会各阶层举办“我的爱车我作主”千人信息大征询,从“拿什么犒劳你,我的爱驹”、“让我如何懂得你的‘心’”、“相约回娘家的日子像春天”、“家有‘轿妻’常呵护,青春驻颜何秘方”------收获了真心金点子,贯通了需求新管道,使东昌汽车摆开了搏弈鼠年的新棋局:为用户提供更全面、更完善、更专业的售后贴心服务。

  2008开年之际,在真挚感谢20万用户历年信任与支持的同时,以“迎奥运,体验服务加速度;盼世博,细节服务显真情”的四“惠”临门行大礼,拉开了东昌汽车“新年感恩惠”序幕。

  约“惠”第一重,现在您拨打96800预约进场维修,即可享受包括钣金、保养工时费优惠、装潢件折扣、免费四轮定位等“每日特别惠”。您如约而至就能如愿以偿;乐“惠”第二重,新春新开元,为爱驹做个免费体检同享人车合一的欢颜,既为您的春节自驾游锁上保险,也让它新年里跑得更欢畅自在;礼“惠”第三重,汽车有价,金玉良言无价。有您智慧的想法与建议,将获取08年全年车辆保养费用免单的犒赏;互“惠”第四重,每人都想拥有一匹心仪的宝驹,而且渴望得到伯乐的指点迷津。如偌您是东昌汽车客户介绍自己的亲朋好友购车,双方都可好车齐分享,豪礼一起得。

  2008,东昌汽车“真情之旅”伴随着和煦春风扑面而来。她让您始终感受“可信赖的汽车服务专家“的亲和力,让您尽享美好生活由此启航的体验。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