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汽车八年庆特拉卡优惠三万 最低15.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7:04  新浪汽车
华泰汽车八年庆特拉卡优惠三万最低15.58万

华泰汽车八年庆特拉卡优惠三万 最低15.58万

  为庆贺公司八年华诞,华泰汽车斥资千万回馈消费者,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举办“华泰汽车八年庆 特拉卡新春献礼”主题活动,活动期间凡购买华泰特拉卡指定车型的消费者将获得高达3万元的现金红包!在年前汽车市场还在沉寂之际,华泰汽车如此大规模的“贺岁”活动,提前抢占鼠年SUV市场先机。

华泰汽车八年庆特拉卡优惠三万
华泰汽车八年庆特拉卡优惠三万 最低15.58万

  本次贺岁红包涉及的车型包括柴油2.5两驱手动档、柴油2.9自动档和汽油3.5自动档三大主力车型。折算三万元贺岁红包后,2.5两驱手动档实际价格已下探至15万区间,对同级别SUV品牌形成极大压力。华泰特拉卡作为中高端SUV品牌,本次高达3万元的贺岁红包送出,给众多期待购买一辆高品质SUV的消费者带来了难得的机会。

  华泰特拉卡作为脍炙人口的经典SUV车型,面向的是追求庄重与时尚结合、实用亦不失个性的新一代消费人群。华泰特拉卡不仅在野外大放异彩,其发动机转速比较低情况下仍可以长时间保持扭力输出的最大值,这对于拥堵的城市路况而言更属难能可贵。优异的低油耗性能、城市越野“双重人格”以及华泰特拉卡特有的稳定、舒适的驾驶乐趣,使其不仅在商务车市场赢得肯定,在个人汽车消费日益升级的今天,也是大量家庭用户的主要选择。

  2008年是享有中国汽车领域“节能先锋”和“跨界领军者”美誉的华泰汽车集团八年华诞。八年来,华泰汽车作为国内倡导柴油动力的领军企业,在引进韩国现代技术的基础上,研发与世界同步并符合国内消费环境的精品SUV车型。旗下华泰特拉卡和华泰圣达菲两大品牌几乎成为国内中高端SUV的代名词,2007年销售统计数据显示,华泰汽车已占据国内柴油SUV市场的半壁江山。在服务方面,华泰汽车经过八年苦心经营,已在全国建成精品网络百余家,集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销售和售后服务体系日趋完善。而华泰汽车各地售后服务站不定期举行免费检测活动,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普遍欢迎。

  为庆贺公司八年华诞,华泰特拉卡3万现金红包 “贺岁”,旨在与更多的消费者分享华泰汽车产品历经考验的品质。华泰特拉卡卓越性能和高性价比,相信能够被更多的家庭所认可和钟情,成为极具竞争力的家用SUV新宠。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特拉卡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