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新一代途安网络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6:21  新浪汽车

图为上海大众新途安外观图片

    点击查看上海大众新途安资料图片 点击查看欧规新途安资料图片

    点击查看新途安视频  多图详解大众新途安新车特性

  早前就有确切消息说上海大众新一代途安即将上市,所不同的是,这次新途安一改往常新车上市会的常规做法,而是选择了网络上市的形式。

  关于新途安上市,最让人感兴趣的莫过于新途安到底会怎么变。之前网上流传的种种消息,说是新途安的前脸将变成大众家族统一风格的U型格栅,前大灯也变得更时尚了,根据网上爆光的种种碟照,看情形是真的。

  不过我个人最感兴趣的,却是那些实用的配置上的变化。据说新途安将增配侧安全气囊,以及倒车雷达,也不知是真是假。增配而不加价,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途安车迷们就有福了。以上种种扑朔迷离的传说,在上市时就能得到映证了,而且,毫无疑问,新途安配置情况的揭晓,将成为本次网络上市会上的最大亮点。

  另外一个让我很感兴趣的,就是网络上市这种形式本身。新车上市会一般都会弄个Party什么的,网络上市这种形式在国内还算是十分新鲜。有别于传统的地域特色明显的Party上市会形式,网络上市的好处在于突破了地域的界限,真正达到全国同步上市的目的。到时候全国的途安迷可以同时在新途安的官方网站上看到上市会的视频,而且可以反复看,也算别具匠心了。

  不过,虽然是网络上市的形式,但该请的名人明星却一点不少哦!据不可靠消息透露,届时将在网络视频上亮相的主持人将是久未露面的曹启泰,不过也有一说是东方卫视的当家主持叶蓉。无论是哪一个,都是重量级哦,曹启泰的幽默诙谐和叶蓉的端庄大气,都值得期待!

  另据不可靠消息,前来捧场的明星将还有奥运游泳冠军罗雪娟以及海豚音公主张靓颖。罗雪娟退出江湖很久了,这次为了新途安而亮相,实在令人期待;而张靓颖之前一直盛传会是新途安的代言人,在“超女”明星里面,她算是凭实力走得比较远的一个了,这次刚好又出了单曲,不知会不会现场献唱呢……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