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发布4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7:36  长江商报

  1月19日,上海大众SANTANA Vista 志俊中南大区上市仪式在武汉徐东销品茂上演。SANTANA Vista 志俊的推出,打响了上海大众本年度进军车市的第一枪。据悉,本次推出的SANTANA Vista 志俊共有2.0L自动豪华型、2.0L手动豪华型、1.8L手动舒适型、1.8L手动休闲型4个车型,售价为9.78—13.28万元。

  作为SANTANA品牌下的革新之作,SANTANA Vista 志俊在传承了这一经典品牌皮实耐用、稳定可靠的性能品质的同时,以更富活力的外形为“实力·真朋友”的品牌内涵注入了更多时代的元素。

  本报综合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