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中国首款三厢轿车进口道奇锋哲今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2:3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沈欣)今天,克莱斯勒道奇品牌引入中国的首款三厢轿车——锋哲轿车正式上市。首批以进口方式引进国内的锋哲将搭载2.4发动机,而国外搭载3.5引擎的锋哲车型暂不引进。

  道奇-锋哲拥有4850mm的车长以及2765mm的轴距,大尺寸充分证明了其纯正的美国血统。锋哲在安全配置与内部装备方面下足了功夫。除了继承道奇前卫、大胆的造型以及卓著的性能外,道奇-锋哲创新的内部设计也更具安全和可靠性。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思孟对锋哲前景充分信心:“道奇-锋哲必将在强手如林的量产中级车市场上脱颖而出。”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