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顺汽车奏响进军2008“集结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0:11  新浪汽车

  车市争夺永无停息,日历牌翻过最后一页是上一年的结束,同时也是新一年的开始,中顺汽车在刚刚收获了一个完美的2007年后,甚至都没来得及细细品味一下胜利的果实,就再次投入了新的市场硝烟中。新年伊始,借着年度营销大会在深圳、香港和澳门三地召开契机,中顺汽车奏响了进军2008年的“集结号”。

  图为2007年上海国际车展大出风头的中顺休旅型MPV

  2007年,是中国轻客市场的“中顺年”,中顺汽车以近80%的销量增长率对市场格局再次发起强劲冲击,并且凭借优异表现最终跻身同类产品销量第二名。

  在依然强势的增长背后,中顺汽车表现得更加全面和稳健,国内外市场多点开花。国际市场网络布局不断完善,出口已经成为企业销量的重要支撑;国内市场更是表现抢眼,在传统轻客竞争领域继续攻城掠地般的抢占市场份额,同时在物流、客运、邮政、救护、警用等项目均有斩获。从一个初出茅庐的“生力军”,到迅速成长起来的“多面手”,让我们对中顺汽车的2008年多了一份期许。

  中顺汽车决不满足于现有轻客车型的成功,酝酿许久的乘用车项目已经呼之欲出,虽然企业还是保持一贯的低调,但难掩其扩张的“野心”,2008年是奥运年,借“奥运商机”切入乘用车市场,为企业未来发展和新产品销售谋个好彩头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2007年4月的上海国际车展,中顺汽车倾力打造的针对家用、休闲和商务用车市场的3款MPV产品亮相后,赢得众多业内人士和观众们的好评,而据了解,上述3款MPV产品将有计划在2008年悉数投放,目前这一消息已经得到中顺汽车方面证实。由于轻客产品打下的良好基础,在中顺汽车通过经销商网络进行的市场摸底和用户调查活动统计发现,很多用户对即将推出的中顺新车型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和很高的期望。

  而轻客方面,2008年中顺汽车无疑还是最受关注。从近两年来的市场表现看,伴随着市场上传统轻客的日渐衰退与新生力量的崛起,市场格局发生了根本转变,而中顺汽车正是在这轮新老品牌力量更替的过程中脱颖而出的,不但牢牢占据了应有的市场份额和地位,而且产生了明显的“鲶鱼效应”,直接引领了轻客行业自2004年以来最大规模的复苏式增长。

  中顺世纪轻客现有产品系列,加上2007年已经投放市场和2008年即将投放市场的高顶型、加长型、商务型、高标准柴油动力、混合动力、天然气动力等车型,以及涉及物流运输、医疗卫生、警用、工程等多个门类的专用轻客,产品型谱将更加完善,加之灵活自由的车辆配置,将成为同类产品中选择空间最大、种类最丰富、配置最齐全的品牌之一,预期“高性价比的实用路线”将使中顺世纪轻客在2008年再上一个台阶。

  已经开始的新一年,是中顺汽车第一次“多兵种作战”,也是乘用车和商用车两线战场同步竞争的开始,这个在汽车市场摸爬滚打了四年的自主品牌新秀,已经逐渐展现了蓬勃生机和强劲的发展后力,这一声召集了多款MPV和轻客产品的“集结号”,也正是中顺汽车为进军更大规模汽车市场的“冲锋号”,号声起时,中顺汽车已经搭载着梦想开启了2008年征程。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