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旗品牌4S店登陆北京 占领公商务车市场制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09:02  新浪汽车

  本报讯1月20日,位于丰台区三路居甲17号的一汽红旗(参数配置 图库)北京润帜4S店正式开业。据介绍,本次开业的北京润帜店是一汽红旗品牌在全国第五家,华北大区的第一家4S店。从此,一汽红旗轿车以北京为中心,辐射华北地区的区域销售网络初步成型。

  开业当天,百余名红旗HQ3(参数配置 图库)用户、意向客户和来自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红旗事业部、一汽红旗销售公司的厂家代表,共同见证了北京润帜4S店的揭牌仪式。在开业典礼结束后,红旗轿车“红色之旅”试乘试驾活动随之启动。由经销商组织客户驾驶着红旗HQ3轿车,巡游北京市内名胜建筑,旨在向北京市民展示新一代红旗豪华轿车HQ3的风貌。试乘试驾车队所经之处,市民纷纷驻足观看,为冬日的京城带来了一道流动的风景线。

  北京不仅是中国汽车市场的最重要阵地,更是全国文化政治中心。在这样一个充满着浓郁文化气息与革命历史色彩的城市中,红旗品牌专营店的建立意义非比寻常。北京润帜4S店负责人介绍说:“红旗HQ3主要市场是政府的公务车采购这一部分,国家机关、大型国有企事业单位和军队后援组织等也是红旗轿车的潜在客户。红旗4S店在北京地区的建立,更是要在原有公务消费人群的基础上,迅速打开民用车市场。对红旗品牌有着深厚感情的、事业有成的社会精英成为了我们另一主要消费人群。因此我们4S店的建立,不仅方便了他们购车,同时也为这些客户提供了专门的保养与维修场所。”

  从1958年第一辆红旗轿车在吉林一汽的厂房里诞生至今,红旗历经半个世纪的凝炼而成为中国轿车的第一品牌,如今的红旗轿车随着中国汽车制造业的整体发展踏上了新的台阶。红旗HQ3一上市就被业界誉为中国自主品牌轿车的“红色新贵”,而历史造就出红旗“尊”与“礼”的品牌形象,更是赋予了每一位用户元首级别的神秘色彩与身份,凸显尊贵气质,打破了高档公商务用车由外国品牌垄断的格局。

  后排乘坐的舒适感,是众多豪华车争夺市场时不可忽视的一个重点。在随后的试乘试驾环节中,红旗HQ3以其“一切为后排乘客服务”的特点赢得了意向客户的一致认可。红旗HQ3的车身长度将近5米,轴距则达到了2.85米,再加上对车内空间的合理分配,HQ3的后排空间十分宽敞。红旗HQ3的麦弗逊与多连杆悬架搭配经过了专门调校,让红旗HQ3在行驶过程中能够将路面的颠簸降低到最小幅度。在车内设施方面,红旗HQ3不仅配备了所有主流高档轿车的设备,而且还增加了夜视系统、倒车影像系统、后排座椅电动调节、车载冰箱、光触媒空气循环系统、等离子发生器和后排DVD系统等丰富配置。

  据一汽红旗销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继HQ3之后,红旗还将推出B级和D级轿车,以及在D级之上的红旗豪华礼宾车。除此之外,红旗还将拥有SUV和高级中巴等车型。2009年,红旗HQE将面世,这意味着红旗回归豪华车战略阶段性目标的实现。在新时期,红旗品牌不仅对政务用车市场进行着深度挖掘,同时也开始向着社会精英消费群体大幅度渗透。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