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北京车展将推两款A级车 售价10万元以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02:25  新京报

  上周,记者从江淮集团获悉,继推出第一款轿车B级车宾悦后,在今年4月份举行的北京车展上,江淮将推出两款排量为1.4L的A级车。同时,江淮位于合肥经济开发区的轿车生产基地上周正式落成,一期年产能达20万辆。

  1.4L A级车4月亮相

  江淮乘用车制造公司及营销公司总经理严刚介绍,继去年推出首款轿车宾悦后,江淮将在今年4月份举行的北京车展上展出两款A级车,分别为同一平台上生产的一款两厢车和一款三厢车,排量为1.4L,售价将会在10万元以下。

  江淮汽车总经理安进介绍,今后江淮每年将至少推出1款乘用车,在2010年之前,江淮将会拥有包括MPV瑞风、SRV瑞鹰、C级车宾悦以及B级车、A级车、A0级车在内的14款车型。

  江淮宾悦在去年11月广州车展上以10.77万元的价格小批量上市,目前北京地区还未开始销售。

  轿车基地未来年产能80万辆

  为了给未来庞大的轿车产品阵容做准备,上周,江淮汽车位于安徽合肥桃花工业园区的轿车生产基地落成。目前已建成的一期工程涵盖冲压、焊装、涂装、总装4大工艺,总投资18亿元,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年生产能力20万辆,19层研发大楼即将投入使用,拥有日本荻原、德国库卡、瑞典ABB、美国瑞科等生产装备。

  安进介绍,在2007年1月江淮轿车项目获批之前,2004年11月28日江淮轿车生产基地就已破土动工。将来生产制造中心、研发中心、员工培训中心三大板块占地220万平方米,制造板块规划总生产能力年产各类乘用车80万辆。目前,江淮轿车生产基地周围已汇集了伟世通、江森、摩丁、巴斯特、西门子、博世、住友、德尔福等国际零部件供应商。

  本报记者 朱艳莹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