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伊兰特优惠回收 经销商最高降价仅1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02:25  新京报

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

  上周北京市场各车型价格变化比较频繁,多款热销车型如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新307(参数配置 图库)、思域售价每天都有近千元的上下浮动,而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凯旋(参数配置 图库)、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等多款车型成交价则持续上扬。

  伊兰特优惠幅度一直保持在5000元以上,在去年年底前还曾一度达到8000元以上,上周伊兰特售价突然上涨,目前最低优惠幅度只有1000元左右,最高优惠不到5000元。而且部分车型供货不足,多种颜色配置车型没有现车供应。

  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上周优惠幅度小幅增加,经销商表示,近期赛拉图销量有略微提升,于是经销商再次加大了促销力度,优惠幅度已经达到了1.2万元。

  此外,福克斯、马自达3(参数配置 图库)以及思域的最高优惠幅度分别达到了1.1万元、1万元和近2万元。

  本报记者 田天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