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驾50万新车带儿子畅游迪斯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 10:53  新浪汽车

图为游完迪士尼,柏芝走到喷水池边拍照留念。

图为开着老公霆锋送的价值50万凌志房车、柏芝心情大好

图为开着老公霆锋送的价值50万凌志房车、柏芝心情大好

  张柏芝在18日带儿子Lucas畅游迪士尼,驾驶老公霆锋去年送上的生日大礼价值50万凌志房车的她,简直人见人爱,车见车载!

  柏芝在完尽迪士尼取车期间,记者上前问她老公霆锋为何不一同享受家庭乐,柏芝解释霆锋因患感冒在家休息,免得传染Lucas。她又透露五个多月大的儿子十八磅重,属同龄的大码BB,并表示每逢转天气,Lucas都很易爆坼,已带他看过医生。总之说起儿子的点滴,柏芝表现眉飞色舞:“今日同Lucas玩巴斯光年,他玩得好开心呀!”说罢,见柏芝一副找车状,以为她发现不到平日坐开的波子Jeep正于她的跟前,便提醒她其座驾泊在她面前,殊不知她说:“我不是这架车!”之后她行到另一部新车凌志面前,甜丝丝地说:“这部是我生日时老公送给我的礼物。”说罢柏芝亲自驾车离开。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