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塔纳3000生产基地落户南京 5月正式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 10:06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月18日专电(记者 姜涛)上海大众汽车公司桑塔纳3000生产基地将于今年5月1日在南京市江宁开发区正式投产。

  该基地投产后,公司将有职工5000人,预计当年生产销售桑塔纳3000型轿车6万辆左右,到2012年生产量将达到30万辆。

  根据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与南京跃进汽车集团公司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跃进集团下属的汽车业务将全面融入上汽,而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下属的上海大众汽车公司则在江宁开发区注册成立分公司,并利用南京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的场地和房产等资源,生产桑塔纳3000型轿车。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