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寒流来袭 上海大众免费保养解车主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4:24  新浪汽车

  冬天开始发威了!这几天全国普降大雪,天地之间一片冰寒地冻。人们纷纷加强了防寒保暖措施,特别是女人们,保湿、滋润、内调外养,忙得不亦乐乎。传统中医的理念是:“冬主藏”,人们如果冬日保养得当的话,将为来年一整年的健康打下良好的基础。

  人如此,汽车的冬日保养也一样。冬天因为气候特殊,汽车的保养要求也更专业。而很多车主往往缺乏专业保养的意识与知识,所以,为了解除车主们冬日养车的后顾之忧,在售后服务领域一直领先于同行的上海大众再次先声夺人,打响了新年服务升级战的第一枪,适时推出PASSAT领驭“无忧之旅”活动:

  凡在2月18日前购买PASSAT领驭各车型的用户,均可享受上海大众提供的整车质量担保期延长至三年或者行驶里程六万公里的“质量无忧”服务,以及六万公里全程免费专业常规保养的“用车无忧”服务,其中1.8T共6次,2.0L和2.8V6共5次,均包括首次7500公里免费保养。

  这一服务内容的拓展大大超出了目前国内大多数汽车厂商所提供的2年/4万公里整车质量担保期。而购买2.0L和1.8TPASSAT领驭的用户还可以获赠卫星导航器,享受到超值的“行路无忧”服务。

  其实,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售后服务的上海大众,为车主们考虑的不止这么多。自元旦始,结合旗下的PASSAT领驭、POLO劲情、劲取、途安、桑塔纳等系列产品,上海大众推出了各具特色的个性化增值服务方案,为各个细分市场的目标消费群体提供了一份精心准备的“新年关爱大餐”:

  针对时尚精致的POLO劲情和POLO劲取,上海大众为车主送上了一份精美的新年礼物,消费者将尽享时尚雅致生活;讲究品味人生的途安车主则可以享受到上海大众为之精心打造的个性化的低息金融信贷服务;而桑塔纳3000的消费者更可以获得价值6000元的“一路平安”保险补贴。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