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途安 实现年轻家庭的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4:21  新浪汽车
新一代途安实现年轻家庭的梦想

新途安

  眼下,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把家庭用车的挑选从传统的三厢房车转移到一些多功能车型上,尤其是一些观念比较领先的年轻家庭,他们往往更注重车辆的实用性,而非以往的面子等要素。这也是近年来MPV市场渐渐复苏的原因之一。同时,随着整个汽车市场消费者观念的日益成熟,在购车和用车上,也为那些多功能车型的热销促成了大环境。

  在这样的背景下,国内各大厂商纷纷推出空间宽敞、驾驶舒适、动力强劲的多功能车型,基本满足市场上的需求。不少车型甚至已经经过二次换代升级,来更好地迎合消费者的偏好。而眼下,来自上海大众的新途安即将发布,这款经典的家用MPV又将以怎样的面貌来面对消费者呢?

  据悉,本次即将发布的新途安主要经过了外观的革新,U型镀铬前隔栅、水滴型前大灯组、大嘴前脸等元素,被运用到了新途安身上,这些元素是大众汽车在其家族化过程中大力推广的设计。这种类似标准化的汽车外形设计,很容易让人们对其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保留了原有品质的同时,又融入了更加年轻和时尚的家族化特征。似乎在昭示着,途安也将走起年轻化路线,如此一来,途安的消费群将被扩大,会更容易吸引那些崇尚自由和时尚的年轻一族。也能更契合那些年轻家庭的用车述求。

  作为上海大众旗下科技含量最高的车型之一,途安出众的品质分别体现在车身设计、动力、内部人性化空间以及车身安全性等方面。这些都能较好地满足年轻人士对车辆的挑剔要求。

  并且在价格方面,新途安的售价也不会高于现有车型,合理的价格让那些希望在周末载着亲友遨游郊外的年轻人轻易实现自己的生活梦想。无论是现在的两人世界还是将来的三口之家,途安的一路陪伴让生活梦想轻松达成。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