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750车型销量累计17346辆 1.8T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3:54  新浪汽车

 

  网上流传的荣威750 1.8T假想图

 据全国乘用车联席会议最新数据,上汽全力打造的自主品牌荣威750(参数配置 图库)从去年3月上市销售截至到年底,凭着一款V6车型,9个月的销量就达到了17346辆,牢牢占据了中高级轿车V6市场的前三甲位置,而其后续车型1.8T将很快上市,并有望成为750大家庭的主力车型。

  据悉,相比合资品牌同类车型的多发动机选择、多种配置车型及大跨度的价格区间,荣威750完成的17346的销量表现似乎“中规中矩”。但作为上汽荣威品牌的第一款车型,又是定位于高端采用V6发动机的荣威750,短短一年内已经成为国内第一款能够和合资品牌站在同一阵营的中国品牌车型,业内人士普遍认为,第一年的品牌塑造和消费者口碑塑造方面,荣威已经取得了第一阶段的成功,而销量的发力将在2008年。

  随着荣威在2007年取得的各项成果的消息不断公布,近日荣威上海某经销商处传来消息称,担负冲量任务的上汽2008年首款新车荣威750 1.8T即将上市。据该经销商透露,新车已经初步定名为“迅雅”,预计会推出两个版本车型,春节后即将上市销售。

  根据此前上汽透露的一些细节信息,荣威750 1.8T“迅雅”将搭载型号为18K4G的1.8T缸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215N·m,在同级车中名列前茅,是一款很有竞争力的高性能发动机。此外,荣威750 1.8T 的百公里理论油耗仅在6升左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9.5秒,最高时速则可以达到205公里/小时。

  据悉,荣威750 1.8T全新车型的售价预计将低于目前的2.5 V6车型,起价将在20万上下。荣威750 1.8T新车的即将推出,不但丰富了荣威家族的车型阵容,更有望成为荣威750未来真正负责市场“跑量”的主力车型,预计2008年,荣威750家族将再添多个新成员,荣威750在中高级细分市场的地位有望进一步提升。

(编辑:大海深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