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CR-V达人黄源顺之知性鉴赏视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0:55  新浪汽车

达人黄源顺与CRV

  “奢华是时间、空间、人间的最佳状态”——眼前的黄源顺清新淡雅、谦卑为怀。在慢生活中游刃自如的他,连文字也是如斯温雅。正是在这种淡淡的语气中,黄源顺以其独特的审美视觉,在创造力中突显别具意义的知性与感性,与CR-V一样,在从多元空间中找到释放心灵的出口。

  空间个性

  作为现代传播出版人,黄源顺要管理多达7、8本杂志,但时间却是安排得妥妥贴贴,游刃有余。“空间在乎你如何经营”,诚如他所说,空间本身就是一种存在的个体,必须让它有自我存在的机会。而这一点,正好也能在CR-V散发的气度中深深感受的到。所以,黄源顺永远不会让工作填满自己的时间表,而是以尊重时间空间本身的存在价值。工作之余,留出更多空间给自己、给家人、给朋友,享受生活之乐。他与CR-V一样,同样懂得经营空间,大概只有这样,才能融得下更宽敞的天地,才能在敏锐的思辨中创造趣意新生。

  知性深魅

  在黄源顺眼中,空间应该像人一样,有其独特的个性。所以他善于用独特的思维去发掘空间之内的深层美丽。在他看来,“知性”就是高层次的思维感觉和态度。就好比CR-V自身带着一种能够渗透人心的知性气质,直到我们心里深处。闲暇中,黄源顺喜欢看书,并且抱着思考问题的态度去体会字里行间光影掩映中的契机,知性便是从带着深魅的空间中自然而然

  地提升。当提及欣赏美物的角度与态度,黄源顺回答说:“真正的美丽是永恒的自我,不靠表面的,而是讲求独特性的”,大概这也是对CR-V车迷知性魅力的最佳诠释。

  Q&A

  M:工作以外,有些什么个人兴趣呢

  W:看书,欣赏艺术,旅行,喝葡萄

  M:喜欢驾驶吗?为什么?能否描述一下最享受的经历?

  W:喜欢!因为一切由我做主!第一次在日本自驾游,感受探险的刺激和享受风光明媚的湖光山色。

  M: 对车的内置空间会有什么要求?

  W:宽敞,让自己舒适。

  M: CR-V本身具备多功能的空间设计,是否会为商务旅程带来更多方便呢?

  W:这当然更好,可以配合我愈来愈喜欢的自驾游兴趣!可以随身带更多行李甚至郊外野餐的工具!

  M: 如何理解汽车的“跨界”设计理念?

  W:跨界,是寻找再演绎的崭新体现。愈是经典的设计,它愈能赋予后来者愈大的演绎空间,譬如CR-V就是一个例证。

  经典延续 荣耀传承

  怎样才称得上是“中国年度车型”,让经典设计得以延续,并因此而数度荣耀车坛?这个被称为“中国车坛奥斯卡奖”之殊荣,大概只有拥有综合优质性能的新世代CR-V 方能当之无愧。在该评选中,新世代CR-V在10项测评中都表现出色。无论从动态表现力、行驶稳定性、驾驶舒适性及性能配置上都作出了极大的突破,而且在节能、环保、安全方面的卓越性能更能展现新世代CR-V的锋芒。CR-V以卓越的品质问鼎车坛最高荣誉,确实是实至名归。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