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起亚25款车抢滩底特律 两豪车倍受瞩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08:15  新浪汽车
现代起亚25款车抢滩底特律两豪车倍受瞩目

BORREGO图片

  2008年全球首次汽车盛宴——底特律国际车展于当地时间1月13日拉开帷幕,作为世界5大车展之一,底特律吸引了72家汽车及零部件厂商展开了技术和艺术的角逐。其中,现代起亚汽车重拳出击,总计25款参展车型的阵容空前强大,而其隆重推出的豪华轿车Genesis和大型豪华SUV Borrego更是引来了各方的关注,成为底特律城的焦点。

  本届车展中,现代汽车展出了汽车进军高端车市场元年的豪华轿车Genesis吸引了全场观众豪华轿车Genesis、Genesis概念跑车、雅尊、索纳塔、SUV新胜达维拉克斯以及途胜等12款车型,其中,被喻为开创现代的目光。据悉,该车将率先于4月份在中国上市,然后在下半年进入北美市场销售,该车将提供3款分别搭载3.3升/3.8升V-6Lambda发动机以及4.6升V-8Tao发动机的车型。

Genesis

Genesis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Genesis采用的Tao发动机,是现代汽车历时4年自主研发的大型轿车发动机。该发动机经受了多种极限耐力试验和各种道路及气候条件的考验,是最高水准的大型轿车发动机之一,其不仅在技术、性能上可与其他豪车厂商的同级别发动机相媲美,在燃料经济性、噪音、耐久性以及环保等多方面也有卓越的竞争力。

  “丰田汽车80年代后半期在美国市场推出了雷克萨斯LS400,使得美国豪华车市场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现在,现代汽车已经作好了重现历史的准备。”现代汽车美国经销商企划/开发部副部长John Krafcik说。现在,Genesis不仅受到美国各大汽车专业媒体的关注,还被看成是豪华汽车品牌的惊喜之车,现代汽车也被赋予了 “豪华品牌新兴巨头”的称号。

  底特律国际车展的另一焦点,就是在这里隆重发布的起亚大型豪华SUV Borrego。这款后轮驱动豪华SUV也采用了3.8升V-6Lambda发动机和4.6升V-8Tao发动机,具有世界最高水准的动力和性能。从造型上来看,Borrego简约干净的线条体现了男性的阳刚之美,更具有都市人干练、强韧的精神。其车内空间宽敞,在满足消费者行驶快感的同时,更符合消费者更多动感、休闲生活的需求。在追求正统SUV的美国市场,战略型SUV Borrego 将与狮跑索兰托等SUV一道,提升起亚在北美市场的人气和竞争力。据悉,这款SUV将于今年4月亮相北京国际车展,并有可能在上半年进入中国市场。

  此外,起亚汽车还在本届车展展示了欧菲莱斯、狮跑、远舰、索兰托、佳乐以及在起亚汽车欧洲设计中心设计并制造的4座2门概念运动跑车KEE等共13种车型。

  2007年,现代起亚汽车在北美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NF索纳塔的销量已连续2年超过14万辆,成为美国中级车中的最具人气车型。其他一些畅销车型在中国市场也有不俗表现,比如长寿车型伊兰特全年销售突破12万辆,稳坐同级别车型销量排名前五。

  本次底特律国际车展可以说是现代起亚汽车向高端汽车市场进军的揭幕战,现代起亚汽车对于豪华轿车Genesis和豪华大型SUV Borrego的信心也留给了人们很大的遐想空间,欧、日豪华车占据世界高端汽车市场的格局是否因此而改变,我们将拭目以待。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