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志俊预订火爆凸现良好市场反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6:35  新浪汽车

  当微软推出最新一代操作系统时,vista一时成为人人皆知的流行词语。而现在,随着上海大众2008年首款新车的上市,vista不再仅仅是IT领域中最炙手可热的名词,作为桑塔纳3000的全新改款车型,Santana Vista志俊一经推出后,正凭借着不断迅速增长的预订数量将另一个vista效应放大在新年的车市中。

  往年的车型销量排行榜上,桑塔纳车型始终稳居三甲之列。2007年,桑塔纳曾几度创造了月销量超过两万辆的记录,其皮实耐用、稳定可靠、性价比优越等优秀品质已经深深印在国内消费者的心目中。但是,桑塔纳并没有因为获得了出色的销售成绩而固步自封,在不断推陈出新的过程中,桑塔纳已经走过了好几代改款车型,现在,又在消费者的企盼中,最新改款升级的Santana Vista志俊适时推出,四款车型共分为1.8MT休闲型、1.8MT舒适型、2.0MT豪华型、2.0AT豪华型,其价格在9.78万—13.28万之间。倚仗着良好的口碑效应,Santana Vista志俊上市后的预订效果喜人,大有在桑塔纳原有销量上再添一把火之势。

  为什么一款刚刚上市的新车会得到如此火爆的市场反响,归结起来,在于Santana Vista志俊作为革新之作良好地延续了桑塔纳“实力?真朋友”的品牌内涵,并为其注入更多时代的新元素。

  造型上, Santana Vista志俊在秉承了桑塔纳品牌一贯大气风格的基础上,以Elegance和Cosmo两款不同造型风格塑造出焕然一新的视觉感受。其中,Elegance豪华型设计秉承了一贯的大气、内敛,同时完美地融合了现代设计元素,镀铬双条形水箱格栅、时尚仪表台、浅色桃木以及浅米色内饰基调、真皮座椅,尽显典雅气质;Cosmo舒适型和休闲型的设计则更多地注入了时尚、动感元素,黑色网格水箱格栅、多辐条轮毂、浅灰色内饰基调、双色镶拼座椅以及大量黑色、金属色的运用,凸现了这款车型的活力、休闲与时尚。

  动力操控上,上海大众为Santana Vista志俊精心匹配的1.8L和2.0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不仅动力表现出色,更有着经济省油的突出优势,2.0L自动挡90km/h等速油耗仅7.2L/100km,1.8L手动挡更低至6.6L/100km,远低于同级别其他车型。继承了德系车底盘硬朗的特点,Santana Vista志俊扎实稳固,安全性能好,无论是在都市还是野外,甚至是一些极限路况下都能实现精准操控。而这也正是桑塔纳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关键。

  在其他方面, Santana Vista志俊以宽大舒适的内部空间保持着在同级别轿车中的传统优势,而众多人性化配置,如铝合金轮毂、绿色隔热玻璃、真皮座椅/方向盘、电动天窗、遥控门锁、6碟CD及MP3播放功能、6向调节驾驶员座椅、后风窗可伸缩遮阳帘、节能式自动空调等,更为用户提供了全面的舒适性和便捷性。

  无论哪一个方面,Santana Vista志俊在所属的细分市场都具有先天的优势,桑塔纳品牌的忠实消费者也极为看好这款新车,从预订的火爆程度就能看出。现在,随着志俊上市,它无疑将为桑塔纳品牌增添更为强劲的后续发展力,再造桑塔纳销售神话。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