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有新招 近期新车上市会形式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6:33  新浪汽车

  2008开年前后,不少新车都借“贺岁”的喜庆之势上市。为了争取更多的眼球,这些新车的上市会也都被设计得各有新招,别出心裁。

  新BMW6系:派对印象

  1月13日,北京燕宝在其燕莎展厅举办了BMW“地中海魅力之夜”新BMW6系上市会。到底是豪华车,BMW6系上市会整个给人的感觉就是“豪华”二字。贵宾云集、衣香鬓影,营造出一种上流社会的派对印象。

  第八代雅阁:来者不善

  第八代雅阁来势汹汹,其上市会在行业内人士看来也非善茬。1月6日,八代雅阁在首都北京的国家大剧院召开了上市会。在宣布了已无悬念的价格以后,广本有关高层致辞时,放松而充满挑衅意味的笑脸,却给到场人士留下深刻印象。

  CROSSPOLO:不羁才是CROSS

  CROSSPOLO上市会于12月23日晚,也就是圣诞节前夕,在上海雕塑馆举行。其主题为“天生不羁”,而上市会上也处处体现着CROSSPOLO的这种“不羁”元素:竖立的真车展示、狂野的歌舞表演……也许不羁的风格,才是CROSS气质的最佳诠释吧。

  雨燕1.5L:也许玩得转

  1月13日,长安铃木北京大区在北方新兴店举办了主题为“就是玩得转”雨燕1.5L北京上市活动。雨燕这款基因优良的小车在中国一直都有点水土不服,这次推出1.5L排量不知能不能扭转颓势。“就是玩得转”,这个主题耐人寻味。

  风行景逸:超女快男凑人气

  11月10日,自主汽车品牌风行景逸的长沙上市会上,最出风头的不是汽车本身,而是“超女”阳蕾、“快男”张杰的亮相。不愧为是在“超女”、“快男”原产地举办的上市活动。只是不知道俊男靓女们的超高人气能否能这款新车真正带来好运!

  新途安:期待中……

  年前还会有一些新车争相上市,这其中,最惹人注目的大概就是将于本月底举行的新途安上市会了。据说新途安将以更年轻化的面貌出现在众人面前,目标直指更年轻的都市精英人群。那它的上市会,将如何诠释这一主题,实在令人期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