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多功能车品牌蒙派克-Midi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6:28  新浪汽车
福田多功能车品牌蒙派克-Midi亮相(图)

福田多功能车蒙派克-Midi

  新浪汽车讯 1月12日,在福田汽车2008商务年会上,福田多功能车品牌家族新成员——蒙派克·Midi亮相,标志着福田汽车多功能车战略已经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悉,蒙派克·Midi是源自欧洲的经典MINI VAN车型,整车采用多项欧洲技术,蒙派克·Midi的诞生,标志着福田汽车在研发、制造、市场、品牌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创新性的成就。

  在开发蒙派克·Midi的过程中,福田汽车创新性地丰富了多功能车的概念,强化了市场细分,在传统的商务生活休闲多功能的基础上加入了“商用+乘用”的基因,以丰富的产品线、强大的性能实现了蒙派克·Midi亦商亦乘的多功能组合,满足了消费者商用、生活、休闲等多重需求。

  据福田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王向银透露,福田汽车将进一步开发多功能车市场,使之系列化、定制化、专属化——不但包括2007年上市的蒙派克,刚刚品牌发布的蒙派克·Midi,还将根据市场细分开发纯商用功能的、轿车化的各类多功能车。

  在承载能力方面,蒙派克·Midi整车重量达1320kg,最大承载650kg;采用全独立轿车悬架底盘,前悬架为典型麦弗逊独立悬架,承载式车身,后悬架为纵臂式扭杆独立悬架,采用三杆技术(双扭杆+稳定杆结构)。车长4.388米,载物空间高达3000L,最大载重量为750千克,可装下1.8米长的货物;前排座椅前后可调,后排座椅可两次翻转;座椅组合、内部空间利用形式灵活多变。

  本次商务会发布的仅为其英文品牌名称,据悉福田汽车将根据国内目标市场的细分和消费者的价值取向进行广泛调研,向社会征集Midi的中文品牌名称,并在适当时机在国内推出。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