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英杰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5:41  新浪汽车

  “奥迪英杰汇”是体现奥迪品牌精神与各行各业社会精英相契合,传递奥迪“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突出奥迪的用户特征和驾驶者形象,倡导奥迪生活方式的社会主流精英联盟。

  “奥迪英杰汇”成立于2005年2月,由来自艺术、文化、商业及体育等领域中的杰出代表和社会主流精英组成。尽管他们分布在不同的行业,但都在各自的领域引领或推动着社会的进步,他们的成就被社会公众所认知,是奥迪品牌精神的体现者和倡导者。

  无论中外,奥迪的用户都代表了这样的社会精英人群,他们事业成功而不事张扬、激情进取而富有品位,代表着奥迪“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并符合奥迪所推崇的生活方式。而“奥迪英杰汇”更是奥迪用户形象和特点的集中体现,通过英杰汇成员的感召力,向世人展示奥迪用户的优秀形象,并使奥迪所倡导的生活方式深入人心。

  “奥迪英杰汇”启动两年来,得到了奥迪用户和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众多社会主流精英纷纷加入其中。今年伊始,奥迪品牌启动了“奥迪英杰汇”2007年度计划,把更多的商界领袖、艺术家、文化及体育界人士等融入到“奥迪英杰汇”中。目前,继国际顶尖钢琴家郎朗成为奥迪全球品牌形象大使、国际影星张曼玉当选为奥迪品牌大使后,著名主持人杨澜、收藏家马未都、国家乒乓球队教练孔令辉、钢琴家赵胤胤、歌手汪峰,模特杜鹃、以及音乐人张亚东等知名人士也以“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的身份正式加盟“奥迪英杰汇”。

  本次“童梦圆”公益之旅活动得到了“奥迪英杰汇”成员的积极响应,奥迪品牌大使张曼玉,“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杨澜、马未都、张亚东、赵胤胤等不仅化身为传递奥林匹克精神与梦想的使者前往云南,还以各自擅长的方式表达了对“童梦圆”公益项目的支持。张亚东和赵胤胤为“童梦圆”公益项目创作和演绎了主题歌《最好的未来》,其他成员,如杜鹃、汪峰、孔令辉等也积极为“童梦圆”公益项目进行了捐赠。

  “奥迪英杰汇”成员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行为,是中国超过40万奥迪用户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具体体现,也是向中国社会精英阶层传递奥迪品牌价值和生活方式的又一表率性举动。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