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G35豪华运动型轿车 体验还是享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1:58  新浪汽车

  Infiniti英菲尼迪G35豪华运动型轿车:体验还是享受?

  第一眼见到Infiniti英菲尼迪G35豪华运动型轿车猎豹般的优美曲线时,表现出来的狂热让自己都吃惊,不得不承认:这辆G35豪华运动Sedan确实是魅力非凡,有点让人窒息。

  Infiniti G35豪华运动型轿车侧身曲线非常优美,标志性的日产家族车头依旧肌肉感十足,而且厂家将这款久负盛名的VQ35引擎进行了优化调校,最大功率略有提升,达到232kW/6800rpm,最大扭矩是358Nm/4800rpm,输出特性除了是在起步的时候强调瞬间爆发,更注重平稳迅速地冲至红线。

  启动无匙点火装置,VQ3.5发动机立刻带来浑厚的引擎轰鸣声。轻踩油门,转数立刻冲上2500转,随即而来的强烈的推背感。5个前进档的自动变速器换档的感觉几乎没有觉察,降档转速匹配、自适应换档控制等技术的应用加上合理的速比设置,使这款车的动力传递非常流畅且换档反应迅速,特别是减档提速时没有丝毫的生硬和迟滞,发动机与波箱匹配达到一个非常完美的状况。短短几秒,G35的时速已经达到90KM/小时,在时速超过140KM/小时、转速在3000转的时候,感觉到了强大的扭力,动力可称的上是象江水一样绵绵不绝,不知不觉中瞬间时速超过了210KM/小时。据初步估计,完成0—100KM加速G35只用了6.1秒。而刹车系统也非常灵敏,大号刹车盘能在高速状态下迅速完成制动,即便是连续通过两个弯道的时间间隔很短,刹车也能够牢固有力地发挥作用,有效地降低车速。

  Infiniti G35运动豪华轿车的内饰已经颇具豪华运动轿车的大家风范,总体氛围还是让人感到更加柔和,更加雅致。驾驶座和方向盘之间的调节范围非常大,找到真正舒适的驾驶位置也很容易,因而前舱不会有颠簸或不适之感。可电动调节的前座支撑力很大,即使是成年人也会发现足够宽敞的后座不再是摆设,它可以确保短途旅行的舒适性。驾驶室噪音很小,底盘与配合良好的悬架几乎吸收了所有的道路颠簸。

  安静的驾驶室让人无法清楚地听到VQ35发动机的每一滴轰鸣声,因为G35已经降低了发动机的声效。VQ发动机的优美声线简直是一种享受,但是也理解,豪华运动轿车必须保持驾驶舱的安静。不过,发动机的声音的降低可不代表发动机的性能的降低,VQ35发动机被置于G系列标志性的拱起的前翼子板中间,“凹陷”的前发动机罩下,这被成为“波形”设计,与老款相比,该发动机有近80%的零部件经过重新设计和优化,车头的“波形”设计理念延伸到了发动机的功率曲线,功率在短时间内就可以攀升到“波形”的顶端,不会发生油门滞后,持续加速绝不像其他一些运动轿车那样有“痉挛感”。Infiniti的工程师们似乎找到了最佳的动力与离合配置,原产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功不可没。

  坦诚地讲,我认为Infiniti G35是前所未有的这个家族的最佳车型。这辆不折不扣的豪华运动型轿车提供了人们所希望的所有性能和许多精致豪华的配置,也许可以说,即使最文静优雅的女士们也会迷上这支动感激情的G大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