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nfiniti英菲尼迪引韩剧新贵尽折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1:57  新浪汽车

  盘点2007年热播韩剧便不能不提到《谢谢》和《钱的战争》这两部。韩国MBC热播剧《谢谢》大结局以20.5%的高收视创下历史新高,而SBS热播剧《钱的战争》不仅在韩国收视连创新高,还将以3亿韩元的高价引进中国,令中国观众再次感受“韩流”的魅力。不过除了一如既往的浪漫情节和耀眼明星,剧中主角的座驾Infiniti英菲尼迪也凭借优雅惊艳的外观成为不可忽视的一抹亮色。

  《谢谢》男主角张赫的座驾——Infiniti英菲尼迪FX豪华SUV

  《谢谢》是一部情感剧,讲述的是一对欢喜冤家从邂逅到时常吵嘴,再到彼此相爱的故事,可谓传统意义上的“情感韩剧”。张赫饰演的外科医生闵基书才华横溢却性格粗犷傲慢,经历过痛失至亲的殇,他习惯隐藏自己的感情,直到遇见女主角才又一次敞开心扉,重新恢复温柔深情的一面。

  《谢谢》中有这样一幕一直被韩剧迷们津津乐道:在海边,穿着米黄色风衣的男主角张赫从银白色FX走下来的一刻,帅气深情得令人窒息。不过为张赫的帅气加分的还有他的座驾——Infiniti英菲尼迪FX。

  突出的前脸和紧凑的车厢,极富肌肉感的光滑车体和宽大的四肢流露出张扬与狂放的气势,似乎在向人们传递着一种野性的力量。这与它在剧中的主人闵基书粗放张狂的气质不谋而合。此外,FX系列在车身设计上充分借鉴印度豹的生物学特征,形象地传达了设计师的美学意图:细长的前氙气大灯似印度豹暗藏杀机的眼睛,20英寸的8辐铝合金全天候轮圈被尽量延伸至车身边沿,车体细腻光洁、充满流线型的美感。而长长的车头、相对紧凑的乘员舱和简洁有力的车尾,正是参考了雄豹蓄势待发的造型。而医术高超的闵医生在手术台前举重若轻、妙手回春时也无意中流露出豹一般敏锐有力的气质。

  Infiniti 英菲尼迪FX的设计师们在继承SUV传统性能的同时,摒弃了跑车性能的局限,在跑车底盘上构建出雄浑张扬SUV结构,达到SUV与跑车的完美结合——这在汽车设计史上绝无仅有。而张赫扮演的闵医生年仅29岁便以高超医术享誉整个韩国,闵医生的独特气质与FX颠覆常规的出众设计一样,令很多观众过目难忘。

  烦闷时会以飙车宣泄情绪的闵基书所迷恋的绝不仅仅是FX出众的外观,更是它强劲的“心脏”。在动力表现上,FX凭强大动能与精巧平衡令同级对手难以望其项背,传奇的VQ发动机结合跑车调校智能四轮驱动和前中置(FM)平台,将爆发性和灵动性演绎得淋漓尽致。车厢内部充满感性之美的内饰、自在尊享的豪华配置以及各种人性化科技手段的运用,更在紧张工作之余为驾驶者带来致缜完美的舒适和感性的触觉之美。置身于这样温馨温暖的车内环境,平日暴躁傲慢的“天才医生”张赫也会不由得卸下心防、流露出令人动容的款款深情。

  ?《钱的战争》亮点配角申东旭的爱车——Infiniti英菲尼迪M35高端豪华轿车

  凭借在《钱的战争》中的亮眼表现,小生申东旭迅速窜红,而和他一同跃入观众视野的还有Infiniti 英菲尼迪M35高端豪华轿车。

  在《钱的战争》这场以金钱为抵押的爱情故事当中,申东旭所饰演的夏宇成是男女主角爱情道路上强劲的竞争者。高大英俊的夏宇成看似文质彬彬,在外人眼里他是一个典型的纯真大男孩,然而在他的内心却隐藏着谁也不知道的阴谋和野心。在孤儿院长大的他内心非常孤寂,在他遇到女主角徐珠熙后,很快爱上了温柔宽容且同样孤寂的她。然而当他知道心上人爱的是同门师兄金纳罗时,他冷酷的一面终于暴露,不管在金钱还是爱情上, 他寸步不让地与金纳罗展开角逐。他的双面,时而温柔,时而冷酷,令人怜惜之余又令人心悸。

  而申东旭在剧中的座驾Infiniti 英菲尼迪M35也可谓“双面绅士”,不过它并非亦正亦邪,而是宜动宜静。2008款M35外部造型继承了简约动感的家族特点,车身比例进一步优化,更显优雅和大气,彰显出非凡的王者之风。2900mm的长轴距设计使其具有了同级车型难以企及的宽敞车内空间,令驾乘者拥有倍受尊崇的驾乘体验。在内饰上,M35用料颇费心思:珍贵的紫檀木原木面板、高档的真皮内饰、Infiniti 英菲尼迪标志性的椭圆时钟在设计师匠心独运的设计之下,完美地融为一体,演绎出天下为容的气度,难怪青年才俊夏宇成也难敌它的魅力。

  不过优雅尊贵的M35更同其主人一样,在文质彬彬的外表之下,掩藏着无比奔放狂野的心。它所配备的Infiniti 英菲尼迪家族“核心驱动力”VQ V6发动机是,是唯一一款在过去13年中连续入选沃德汽车世界“十佳发动机”的明星产品。轻踏油门,这部装备了280马力,最高扭矩可达到363Nm/4800 /rpm的激情座驾,能令驾驶者在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之中体会迅疾狂飙的驾乘快感。动力强劲且力道匀称,在怠速急剧上升的过程中,始终保持顺滑流畅,丝毫没有顿挫感。此外M35采用前中置(FM)平台,通过对加速过程中的重量转移进行的优化处理,获得更敏捷的操控性与更突出的加速表现。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速比设定兼顾低速档的连贯动力以及高速档的传动效率,可谓彰显运动性与驾乘体验并重的独到之选。

  作为Infiniti 英菲尼迪的当家车型之一,M35豪华轿跑车以简约俊朗的外形,自在尊享的驾乘体验和激情澎湃的运动性能俘虏无数目光。因此,剧中温柔深情又野心勃勃的财富新贵申东旭会爱上这款时而优雅时而运动的激情座驾,也便不足为奇。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