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宾悦倡导全面Only For You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0:59  新浪汽车

  从上海车展首次公开亮相,到成都车展黑·白·银三款宾悦鼎立悦宾,再到广州车展系列产品价格、形象代言人、全国预售信息的震撼发布,江淮宾悦一路巡演07年国内三大车展,所到之处无不引得媒体聚焦,观者喝好。无论是07年4月7日招商大会现场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18个城市330多家汽车品牌经销商争相申请江淮轿车品牌经销权的空前盛况,还是07年7月26日江淮首款轿车网络征名发布会,30余万网民热情参与以及13000余条有效提案下的“民意慧聚·宾悦天成”……江淮宾悦的一举一动,无不引人为之侧目!

  一连串的动作让江淮宾悦建立起可观的知名度与美誉度。见到或试乘试驾过江淮宾悦的人有诸多赞誉,可一字以概之为“好”!江淮宾悦有三“好”:

  一“好”于宾悦产品“经典·中庸”

  江淮宾悦是江淮汽车公司以“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理念,在中、外设计师凝心聚力、通力合作下精心打造的首款中级轿车。江淮宾悦外观经典,功能组合不余不省、适度适用得中庸,具有优异的底盘行驶性能、良好的操控稳定性、乘坐舒适性。

  江淮宾悦的造型融合了众多历久弥新的经典元素,整车大气、稳重,极富视觉美感。在融合经典的同时,更强调传承儒家中庸思想,强调适度适用,强调去除偏激与去除保守的有所不为,强调恰到好处并协调过与不及两个极端,强调“君子之风”和“质饰并重”,体现出其中庸的内涵。

  江淮宾悦具有优异的行驶性能,传承了江淮汽车扎实的底盘研发制造能力,双横臂独立前悬架和四连杆后悬架,再加装稳定杆,有效提升整车的行驶稳定性、动态抗侧倾性和制动柔韧性。

  二“好”于宾悦品牌主张“度势·行天下”,能与目标消费者心理产生很好共鸣

  身处错综复杂的环境,智者总能正确地判断形势,精确地把握好时机,始终能够做到“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的人生豪迈与雅致,“道人之所不道,达人之所不达” ! “度势·行天下”作为江淮轿车的品牌主张,既充分揭示了江淮人自强不息、志在千里的产业抱负和创业激情,又演绎了江淮轿车与其消费者共有的“不到长城非好汉,万水千山只等闲”的生命智慧和人生追求

  据成都国际车展上第一位预付13.7万元购买宾悦的用户,来自成都的魏晓林介绍,虽然以前对宾悦有所了解,充分相信江淮汽车造车的实力,但真正打动他并下定决心购买宾悦的还是源自对“度势·行天下”的心灵共鸣。魏晓林是成都一家制造企业的董事长,白手起家,呕心沥血,一步一步将企业做强做大,二十多年的创业历程,二十多年的“度势·行天下”,造就了他现在事业的辉煌,由此更增添对江淮宾悦轿车的情愫。车展现场共有10名用户未定价先预付车款购买了宾悦轿车。共同的价值观与人生追求使得江淮宾悦轿车与其目标消费者自然而然紧紧地联系在一起。

  三“好”于宾悦追求的是Only For You,好产品体现在价值诉求!

  江淮宾悦秉承江淮汽车“客户第一,经销商第二,厂家第三”的经营理念,从充分尊重顾客的角度出发,以“Only for you”作为江淮轿车客户价值诉求,鲜明地表达了江淮轿车以消费者价值为核心的经营理念。

  在产品交付顾客前,江淮汽车在产品研发、工程设计、供应商管理、生产一致性控制、售前售中服务等各过程、各工种、各岗位为更精益、更精细、更精美的产品实现而倾情倾智。

  在产品交付顾客之后,通过遍布全国的网络体系,专业、贴心、及时、高效的服务,让客户倍感江淮轿车得心应手。

  在 “Only for you”客户价值诉求指引下,江淮轿车充分运用了人机工程学的原理,具有良好的人性化设计,让消费者倍感操控自如,得心应手。而其市场营销也是从一切为了客户满意出发,紧紧围绕一个“情”字去做文章,去打动他的目标消费者,从而迅速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回应,到专卖店咨询购车的顾客络绎不绝。

  宾悦轿车“经典·中庸”,以其优良的特质迅速引发了消费者购买的极大热情,而其“Only for you”客户价值诉求和“度势·行天下”品牌主张也引发了消费者的强烈反响!短时间内,宾悦轿车的产品特征“经典·中庸”、品牌主张“度势·行天下”和客户价值诉求“Only for you”对消费者产生如此大的影响,业内知名人士评论,称之为“震撼”!

  江淮宾悦:度势·行天下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