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GTI老款优惠2.5万 新款将搭载7速变速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9:28  网上车市

高尔<!--wapdump begin-->(<a href='http://data.auto.sina.com.cn/car/subbrand.php?subid=8' target=_blank>参数配置</a> <a href='http://photo.auto.sina.com.cn/#0_163_1_0_0_0' target=_blank>图库</a>)<!--wapdump end-->夫GTI将搭载7速变速箱 老款优惠2.5万(图)

    近日大众宣布新研制出的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将搭载在高尔夫(参数配置 图库)GTI车型上。但目前以进口方式引进国内的高尔夫GTI车型,均配备6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此外据网上车市数据价格监测显示,目前高尔夫GTI车型的价格出现了较大波动,全系四款车型的最大优惠幅度可达2.5万元。具体车型及价格如下表所示:

高尔夫GTI将搭载7速变速箱 老款优惠2.5万(图)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高尔夫GTI全系车型均有优惠,最高降幅达2.5万元。但由于高尔夫三门与五门的标准型车型货源不足,所以需要预订且现车将于2月中旬到店。虽然高尔夫三门与五门的豪华型车型有现车,但目前只有红色与黑色车型。当笔者问及配备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的高尔夫GTI车型何时到店时,该销售人员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厂家的正式通知,并且暂不接受预定。

高尔夫GTI将搭载7速变速箱 老款优惠2.5万(图)

    高尔夫GTI外观仍是经典的两厢车轮廓,丝毫不显张扬和霸气。与其平实的外表相比,GTI有着令人瞠目的性能,主要表现在强大动力的2.0升FSI涡轮增压发动机。此款发动机为4气缸16气门,排量1984 ml。最大功率高达147kw,在1800-5000转的范围内可以稳定的输出280nm的最大扭矩。 其标配的6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能在6.9秒内完成0-100km/h加速。
    
    素有“平民超跑”美誉的大众高尔夫GTI车型,是众多高尔夫车迷的终极目标。至于你是选择目前以优惠2.5万元的6速DSG高尔夫GTI,还是继续等待7速DSG新款高尔夫GTI的到来,还要看您的个人喜好了。(编辑 邓玺)

    注:文章内容与图片拍摄地无关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