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去年销售增幅60% 全年销售21.71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8:41  中国青年报

  2007年,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业务持续强劲发展,各品牌车型(福特、马自达、Volvo)全年销售总量达到21.71万辆,实现超过60%的增长,远超行业平均增长速度,自2007年4月起稳居国内十大汽车厂商之列,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

  “我们很欣喜地看到,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圆满完成了2007年年初制定的极具挑战性的目标,在业务发展的各个主要领域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2007年又一次成为国内增长速度最快的汽车厂商之一。”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总裁沈英铨表示。

  在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的整体业绩中,福特品牌车型的出色表现成为了主要贡献力量。2007年,福特品牌车型(S-MAX(参数配置 图库)、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蒙迪欧-致胜)全年共销售了174018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3%,成为国内增长最快的汽车品牌之一。在刚刚结束的2007年12月,福特品牌的单月销售再创历史新高,达到了21455辆,同比增长32%。

  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说,“我们今年成功推出了S-MAX和蒙迪欧-致胜两款世界水平的全新产品,同时开展了卓有成效的福特主品牌建设活动,将福特‘活得精彩’的品牌主张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境界,为福特品牌明年的进一步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07年11月在国内上市的蒙迪欧-致胜是一款全球同步引进的最新车型,它汇集了福特欧洲最新科技与工艺,更是福特最新“动感设计”语言的充分诠释,开创了国内中高级车市场的新格局,在不到两个月的短短时间内,销售数量达到14845辆。

  为了支持强劲的销售增长,长安福特在2007年进一步加强了经销商网络建设,以期更方便、快捷地将优质产品与服务提供给客户。截至2007年年底,长安福特旗下已建成并投入运营的经销商4S店达到192家,其中116家通过了福特全球高标准的QualityCare服务认证。

  随着2007年9月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南京工厂的竣工投产,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重庆工厂(25万辆)和南京工厂(初期产能16万辆)的总体产能超过每年40万辆。南京工厂生产的世界级产品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已于2007年年底成功上市。此外,2008年,另一款代表福特“动感设计”理念的小型车也将在此生产。本报记者 王超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