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伊健拍开车戏忘挂挡 车辆溜坡吓坏林嘉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8:3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郑伊健与林嘉欣近日接拍新片《花菲花》,14日,他们在香港中环拍摄开车戏时,郑伊健忘记挂挡,导致车辆溜坡,吓坏了车上的林嘉欣。

  当天晚9时许,郑伊健与林嘉欣等人在中环拍摄一场开车戏。当时郑伊健一脸正经,大家也认为开车属于简单动作,没什么难度。不料郑伊健居然忘记挂挡,让车辆向后溜,吓了车上其余人一大跳。幸亏郑伊健及时拉住手刹,并向车上同事挥手道歉。

  郑伊健与林嘉欣此前曾合拍《恋之风景》、《双雄》等片。这次合拍《花菲花》,虽再次饰演恋人,但并没有亲热戏。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