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焦点建大型车生活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6:27  新民晚报

  作为国内首家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汽车后市场企业,新焦点汽车技术公司建立了精致时尚的3000平方米大型汽车生活馆,成为了新车主装饰爱车的一个好去处。

  汽车生活馆拥有5000余项流行商品和一流技术。比如在车灯世界中涵盖各种改装大灯、各种卤素灯、LED灯、室内外装饰灯、气氛灯、雨雾天气的高穿透力雾灯、越野车专用高亮度射灯等。还有不锈钢门栏装饰条、贴纸、内饰挂件香水,以及集流行、典雅、个性的布艺头枕抱枕座垫脚垫等。此外,汽车生活馆还提供轮毂及扁平胎的改装项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