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资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5: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福特新世代全顺

  售价19.88万-22.38万元

  1月12日,福特新世代全顺在广州地区正式上市,长轴中顶标准型售19.88万元,长轴中顶加长型售22.38万元。

  据了解,该车装备福特汽车原厂电控可变截面涡轮增压2.4升DURATORQTDCI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使用福特量产柴油发动机最新技术,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03千瓦,能持续输出370Nm的最大扭矩,排放满足欧Ⅲ或欧Ⅳ标准。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匹配这款大扭矩大功率发动机,江铃为福特新世代全顺匹配了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张爱丽)

  东风标致206炫动版入市

  1月10日,东风标致推出最新206炫动版轿车,价格仅比206S标配版增加4000元。

  此次东风标致推出的206炫动版是继1.6L206、1.4L206,206天窗版、深色内饰206S运动版之后的又一款产品,不仅在206S系列标准配置上增加了电动后视镜、后门电动窗、驾驶员座椅高度调节、铝合金轮毂、智能自动空调、运动型加油口盖等一系列更加智能和运动的配置,重点突出206车系的运动性和优异的操控性能。(张爱丽)

  保时捷宣布新款Cayenne GTS售价

  

  在去年法兰克福车展、广州车展上全新亮相的保时捷全能运动SUVCayenneGTS,将以135万元的起价于2008年3月正式于国内上市。这款全新CayenneGTS配备了更强劲的4.8升V8发动机。气动悬挂作为中国市场的标准配备,使CayenneGTS的车身高度较其他Cayenne车型降低了20毫米,而为其特别开发的底盘,使它在公路上的表现将非常适合。

  另外,位于斯图加特的保时捷德国总部即将制造一款全新的混合动力Panamera。这款将于2010年之前上市的四门GranTurismo具有保时捷典型的运动驾驶动态,它将延用在CayenneHybrid中经过验证的混合动力部件。同时,Panamera还将利用从混合动力先驱车型保时捷Cayenne中取得的经验。(车贵远)

  (编辑:敏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