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1系全配置美国售价公布 预计年中进入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3:17  金羊网-新快报
宝马1系全配置美国售价公布预计年中进入中国

“裸车”21.6万起售价过高?

  新快报讯 (记者 徐晰瑶)日前宝马1系在美国市场发布了价格和详细配置。这款被认为是宝马最富生命力的车型预计将在今年年中以进口方式进入中国豪华小型车市场,尽管这是个给中国宝马“粉丝”的惊喜,但宝马1系在美国高昂的售价恐怕也会给大家带来烦恼。

  根据宝马网站的消息,1系售价中,运费有775美元,起售车型128i售价为29375美元(约合人民币21.6万元),而135i售价为35675美元(约合人民币26.3万元)。

  很多人都知道,在美国市场这样的售价往往是指一部“裸车”的价格,如果要加上比较豪华的配置,按照配置单上提供的配置价格,那么一辆135i的价格将是41670美元,这还只是税前价格。(加上的项目包括运动套装1000美元,有运动座椅、M系方向盘、暗色装饰以及摩纳哥金属蓝车漆475美元、主动转向1400美元、电动带记忆驾驶者座椅995美元、可加热的座椅500美元、高档HI-FI音响875美元、蓝牙辅助装备750美元、皮革座椅1450美元。)这样一部配置较豪华的135i的价格将接近30万元人民币。

  动力发面,美国市场的135Coupe采用的是300匹3.0升涡轮增压直六发动机,后驱。128i同样后驱,230匹最大功率,3.0升直六自然吸气发动机。中国消费者会花26万元的价格去购买一部小车吗?即使它是宝马。这个问题恐怕现在还很难回答,但可以肯定的是,今年进口的宝马1系列价格将会在20万元以上。这款车尽管售价比较高,但上市以来也销售了20万辆。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