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车商垂涎节前旺季蛋糕 新一波降价潮不期而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1:29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吴键)车市年底冲量的大考刚刚结束,经销商们要收回优惠政策的信誓旦旦还言犹在耳。新一波的降价促销潮却不期而至,并迅速席卷重庆车市。

  车商们盯上了消费者即将因年终奖鼓胀起来的腰包,希望再掀一波节前卖车高峰。其中,动静最大的是东风日产四家经销商,依靠背后厂家政策的支持,上周他们闪电推出了“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最高优惠3万元”的促销行动,并将一直持续到农历除夕,其抢夺春节车市蛋糕的用意再明显不过。

  据悉,目前天籁在重庆的优惠幅度,在全国都是最高的。其中,天籁2.0L最低售价已杀入17万元区间,极具竞争优势,也成为全车系中卖得最火的一款。经销商反馈,因为促销力度空前,四家4S店的天籁销量均不同幅度飙升,部分车型甚至短期脱销。

  据中汽西南凯旋(参数配置 图库)店透露,该店正在酝酿一起号称“零点利”的促销行动,将把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16V的售价一举下拉至7.98万元,高达1万元的让利优惠,也使该车型首度跌破8万元大关。想在节前车市购买力的集中爆发中有所斩获。

  针对消费者春节购车,而突击抛出价格杀手锏的还有东南菱绅(参数配置 图库),其最高降幅达2万元;天语两厢、三厢则分别推出购车返现5000元和8000元的优惠。另一些则以变通让利的方式,同样意在“洗白”消费者的年终奖,新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正在推节前购车送5000元保险的活动;蓝瑟(参数配置 图库)也承诺现阶段购车即送3000元机油。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