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小时快修一辆奔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1:05  华龙网-重庆晨报
        在1.5小时之内,就能为奔驰车主进行一次高品质的专业维修服务。重庆星顺汽车有限公司在重庆地区首推豪车“快修服务”,在90分钟内就能让车主“开车走人”。这种服务方式以前只是奔驰品牌在上海、广州等地进行了试点,还未在全国大范围推广。

  据了解,重庆星顺汽车有限公司每天的维修单大概在30-40个,这些客户有的需要5-6个工时,有的可能只需一两个工时甚至更短时间,但这部分客户也一样要预约、排队等候。因为按照一般的奔驰修理流程,首先是客户要电话预约,到店后要填写工单,然后等着调度派人接车,车主排3-4个小时的队才能修车是常事,这让不少奔驰车主感到无奈。

  针对那些讲求分秒必争的奔驰客户,重庆星顺就此推出了灵活方便的“快修服务”:在保证检查维修流程一成不变的基础上,减少了前期办理手续的流程,车主无需预约,到店后有专门的快修小组人员直接接车到“快修服务”的专用工位接受检查和维修,最大程度上为客户减少了1/4的修车等待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快修服务的专用工位只能用来接待选择“快修服务”的车主,如果这个时段没有快修业务,这两个工位也必须空着,不得被占用。

  本报记者 彭 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