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年C-NCAP第四批结果出炉 利亚纳喜获四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9:4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宁)1月7日,C-NCAP公布了第四批六款测试车型的碰撞结果,昌河铃木利亚纳在经济型轿车中异军突起,以总分40.1分喜获四星的安全评定,昌河铃木的高品质安全性再次获得证明。

  据利亚纳的技术人员介绍,利亚纳采用领先世界的TECT轻型碰撞吸能车身,全车40%采用高刚性材料,兼顾了轻量与坚固性。有赖于其吸能性能,在三次碰撞试验中,利亚纳驾驶室均未发生明显形变,成为乘员的重要安全保证。此外,C-NCAP内部人士认为,在三次碰撞中,驾驶员假人及后排假人均呈良好坐姿,证明安全带性能卓越,而双安全气囊爆点准确,其保护作用也从较高的上身保护分数中得以体现。

  据了解,利亚纳不仅取得过欧洲NCAP四星碰撞标准,其原型车Aerio在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2005年的碰撞测试中也是成绩优良,碰撞记录显示,躯干伤害为A(可接受),后排乘客头、躯干及下肢伤害为G(好),头部保护为A。在2003年、2004年,利亚纳原型车Aerio在美国连续两年被美国消费者协会推荐为最佳购买车,国际上的专业咨询公司JDPowerAsinPasific发表的2006年美国汽车初期品质调查(IQS)结果,铃木Aerio(LIANA)在乘用车小型车领域荣获第一。此次利亚纳在C-NCAP中的高得分再次验证了其作为铃木全球战略车的可靠安全品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