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龙新路帝24.98万起 再次掀起MPV新浪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8:33  新浪汽车
双龙新路帝24.98万起再次掀起MPV新浪潮(图)

双龙新路帝

  新浪汽车讯 在07年广州车展上,已有五十余年柴油动力技术经验的双龙汽车携其柴油版MPV新路帝一亮相车展,就引起现场大批媒体和参观人群的广泛关注。

  2008年1月16日,国内市场最为独特的一款MPV—双龙新路帝震撼上市,入门的RS版定价24.98万元;RD版定价26.98万元;顶级的RH版定价29.98万元。这款集先进环保的动力、强劲的四驱通过性、灵活宽敞的空间、舒适丰富的配置以及更具竞争力价格的“陆地游艇”毫无疑问将掀起国内MPV市场的新浪潮。

双龙新路帝

  先进柴油动力

  新路帝配备双龙与奔驰合作开发的第三代高压共轨直喷涡轮增压2.7升柴油发动机以及同样来自奔驰技术的领先同级的5速T-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柴油发动机通过电子控制燃油时间、燃油量、燃烧室直喷压力,达到最佳的燃油效率;该柴油技术还能有效降低排放,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20%,一氧化碳排放量降低40%,氢化物降低50%,颗粒排放降低60%;同时,该柴油机通过采用维持最佳刚性结构和多重喷射等尖端系统,大大消除了柴油发动机在运行中的噪音和震动,完全摆脱了传统柴油发动机的一些弊病,完全可以与汽油动力相媲美,在不少特性上甚至超越汽油发动机。

  除了具有低转速高扭矩、低油耗、低排放这些汽油机不可比拟的优势外,相比其他柴油动力更具有高功率、高可靠性、低噪音、低震动的特点。先进独特的动力系统带来更灵敏更平顺的加速性能,完全摆脱了其他汽油MPV车型加速迟缓、耗油量大的问题。路帝将柴油低速高扭的特性与稳重宽敞的空间完美结合,使得它兼具了畅快的提速性、优异的舒适性和突出的节油性。

双龙新路帝

  时尚稳重外观

  新路帝前脸传承了双龙家族的标志性格栅设计,新颖独特。新路帝一改老款路帝极具个性的盾牌型三角进气口格栅造型,改为稳重大气的梯形设计,配以更温和的前大灯与雾灯设计,营造出时尚而又端庄的整车风格。别具一格的D柱设计灵感来自顶级豪华游艇,新路帝以更加柔和大气的全新造型打造陆地游艇生活。

  灵活宽敞空间

  路帝的7座椅布局采用了MPV标准的2+2+3阵型。中间的两个座椅均可独立调控,可以方便的旋转,让中排的乘客可以方便的和后排乘客面对面的沟通洽谈。如果将第二排座椅向前折放,又可以变成放置杯子或是文件的小桌。这两个座椅除了可以前后大范围移动之外,还配有舒适的扶手。独特的游艇尾部造型也给第三排乘客带来舒适的乘坐空间。如果将第三排座椅折叠,可以形成一个很大的储物空间,当然,如果将第三排座椅拆下,还可以装载更多的货物。

  新路帝掀起MPV新浪潮

  随着节能环保消费意识的提倡和加强,油价不断上涨和燃油税实施在即的现实压力,国内外车企纷纷为市场呈献着兼顾节能和环保的新能源车辆解决方案。双龙汽车中国营销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在倡导理性、多元化消费的今天,汽车消费观念也在进行着深层次的变革,更多的消费者开始倾向于产品的品位、个性与实用性的并重,因此双龙MPV新路帝的到来首先是顺应了MPV在整个乘用车市场中的快速增长。另一方面,作为‘世界级柴油动力专家’,双龙一直致力发展具有领先柴油动力技术的车型,截至07年7月双龙SUV全系产品的销量已超过06年全年销量150%以上,也让我们看到柴油市场的强劲潜力,我们对柴油版路帝的上市表现充满期待。”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