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姆勒公司连续14年刷新汽车年度销量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7:50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月14日电(记者 郇公弟)德国戴姆勒公司14日宣布,2007年公司连续第14年刷新年度销量记录。

   戴姆勒公司总裁蔡彻说,公司的旗舰车型S级奔驰车去年表现最佳,共售出了5.85万辆,比其主要竞争对手宝马7系和奥迪A8的销量都高出30%以上。2008年,公司将对6款现有车型进行升级,并将推出两款全新车型:双门轿跑车CLC和小型越野车GLK。

   蔡彻表示,奔驰GLK是在正确的时间推出的正确的车型,小型越野车在全球正出现一个新的销售高峰。此外,公司的现有的奔驰M级、GL级和R级车型,都配备了最先进的柴油发动机,在油价屡创新高的今天,预计销量将非常乐观。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