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销量连续12年刷新纪录 东欧和中国增长迅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7:48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月14日电(记者 郇公弟)德国大众汽车集团14日说,其旗下的奥迪汽车2007年销量达到96.4万辆,比上年增长6.5%。这是奥迪汽车连续第12年刷新销量纪录。

   奥迪汽车公司总裁鲁珀特·施塔德勒说,2007年,奥迪汽车在东欧和中国市场的销量增长迅速。他同时预计奥迪汽车在印度市场的销量将迅速增长。去年,奥迪在印度市场仅售出400辆。

  施塔德勒说,在美国市场,奥迪去年的销售业绩也相当不错,全年售出9.35万辆,比上年增长3.8%。他还认为,由于美国经济出现衰退迹象和次贷危机的冲击,去年美国汽车总销量下滑。在这种情况下,奥迪取得这样的成绩可圈可点。

   据他透露,奥迪汽车公司2008年可能将在美国新开一家工厂,或扩大现有工厂的生产能力,以满足美国市场需求。

   施塔德勒预计,2008年的奥迪汽车销量将突破100万辆大关。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