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修,为奥运大放异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6:53  解放日报

  

  5大网络媒体一台戏6个城市齐唱“诚信歌”

  由中央5大网络媒体联合举办的2008“诚信汽修·服务奥运”上海站活动,1月8日在长寿路安吉荣威4S店正式启动。据悉,这一声势浩大的公益活动以2008北京奥运会为契机,将在北京、天津、上海、青岛、秦皇岛、沈阳6个奥运会主(协)办城市相继推展、举行。在长达一年的时间跨度内,该活动将以协办单位沃卡网(www.whatscar.com)为平台,通过记者调查、图片纪实、跨媒体互动、企业展示、实时调查、消费者投票等形式进行评选,最终评出奥运主(协)办6城市的诚信汽修企业,并在各大媒体上公布。由此,为整个汽修行业树立诚信标杆,促进汽修整体服务水平提高,也为2008年奥运会营造和谐的汽修环境。

  据介绍,这一活动由由中央文明办秘书组、人民日报社网络中心、光明日报社网络信息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网络中心、中国新闻社中国新闻网联合主办,其旗下中国文明网、人民网、光明网、中国广播网、中国新闻网全力配合,中国广播网和协办单位沃卡汽车网则被推举为这一活动全程运作的主要阵地。与目前风行的媒体汽车评选活动不同,主办方明确表示,该活动坚持公益活动性质,决不以任何名义向参评企业收取任何费用。

  去年11月28日,这一活动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率先启动,上海为该活动的第二站。主办方表示,近几年上海的汽车工业发展迅猛,上海的汽车消费能力也在不断增强,与此同时,汽车行业的景气也吸引大量投资者进入汽车销售和售后服务领域。但由于汽修行业发展参差不齐,汽修领域的服务质量、收费价格和诚信程度等问题日益凸出,引起广大消费者的极大关注。上海作为奥运会协办城市,通过开展这一活动来营造和谐的汽修环境,便显得尤为重要。

  据介绍,这次活动最终将评选出10名“全国诚信汽修优胜企业”、60名“地区诚信汽修企业”,以及“诚信汽修·服务奥运”最佳口碑奖和热心服务奖获得者各1名。主办方同时指出,企业如对活动主办方转来的消费者投诉7个工作日内不予举证回复,在暗访过程中被发现企业基础提供材料与实际情况不符,或发现有恶意作弊行为,都将被取消评选资格。(黄 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